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幽默導遊歡迎詞3篇

幽默導遊歡迎詞3篇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幽默導遊歡迎詞(一)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託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哦:"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

  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略停)謝謝大家!那麼,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

  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幽默導遊歡迎詞(二)

  各位尊敬的遊客朋友們(停頓)——吃了嗎?

  啊?沒吃啊,沒吃就讓劉導我帶您吃去吧!我就知道您幾位剛下火車(飛機),一路上奔波勞碌的,肯定沒吃,其實早給您安排好了,我們這馬上就要去我們瀋陽最有名的特色餐館——老邊餃子讓您先大快朵頤,讓您先從味覺上感受一下我們瀋陽人的熱情!

  光顧着說吃了,還沒自我介紹一下呢,我呢,叫劉峰,瀋陽XX旅行社的導遊員,正宗的東北爺們兒(亮相),也許有的人覺得我們東北男人比較粗獷,不太適合做導遊這種細緻的工作。其實不然。經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36名專家組經過147天的科學論證,得主結論——俺們東北這嘎達出導遊!

  您看您別著急鼓掌啊,您的讓我給您說出個一二三來不是嗎?為什麼說我們東北漢子最適合當導遊呢?原因如下:

  一、我們東北人實在,熱情,沒有壞心眼,這個是全國公認的。所以說我們東北導遊的服務肯定是一流的,因為我們熱心腸啊!

  二、導遊是個重體力勞動活,起早貪黑不說,每天這東跑西顛的,沒個好身體可不行,不說別的,您幾位遊客光玩還累呢,何況是我們導遊了,對吧,所以說這就是我們東北人適合作導遊的第二個原因,我們牙好,嘿,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您瞅准了——東北男導遊!(眾人笑)

  幽默導遊歡迎詞(三)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片孤城萬仞山,獨在異鄉為異客,夜半鐘聲到客船,天生我才必有用,相見時難別亦難,要問此詩誰人做,不是別人正是咱!

  唐詩一首,呵呵。開個玩笑!

  各位客官,各位嘉賓:

  旅行開始之際,導遊李成林給您請安!

  大家也許不明白,怎麼先上來稱呼各位叫客官,水是有源的,樹是有蔭的,這麼說也是有原因的。現在都喊:顧客是上帝!過去可不是這樣講,過去說衣食父母,演員的衣食父母是看客,司機的衣食父母是乘客,飯店的衣食父母是吃客,妓院的衣食父母是……,這個不好說了。(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導遊歡迎詞3篇
網友評論
幽默導遊歡迎詞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