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做最好的家長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堅定信心、努力拚搏

  ——喜迎我校第三屆田徑運動會召開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三1班沈柯含同學的媽媽,非常榮幸有這次機會參加學校的國旗下講話,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堅定信心,努力拚搏》。作為一名家長,我很慶幸為孩子選擇了蓬街私立小學,學校一直以:"至誠立人,至微立質"的校訓,以"讓每一位孩子都擁有快樂智慧的童年"為宗旨,以"享受優質的教育,體驗成功的喜悅"為目標。以"愛每個孩子,讓每個孩子也愛自己"為教師座右銘。我們選擇了蓬街私立小學,更是因為有了這些優秀的老師,有了老師的辛勤付出。才有了這些有思想。有愛心,善擔當的可愛的孩子們,在此時。對老師真誠的說一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作為一名運動員出身的我,我和孩子們聊聊體育精神。堅定信心:運動員是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一個不變的道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和掌聲,相信成功終於你。雖然你我都已經儘力,最終事實卻是殘酷的,畢竟冠軍只有一個。然而我們就這樣心灰意冷了嗎?不,決不!我們會再次揚起風帆,像着終點衝刺,我們堅信勝利會再次向我們招手。

  致孩子們: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也將舉行,你們準備好了嗎?跑道早已灑滿陽光,不要害羞,不要緊張。槍聲響起,你們就像弦的箭飛馳出去,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級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個廣闊的賽場上,賽道上永遠屬於你們努力,拼搏的孩子們,成功與失敗就在一瞬間,但不管成功與失敗,你們都衝過了心中的終點,你們都是好樣的,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最美,你們在吶喊聲中,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我們為你吶喊,為你加油,運動會也會因你們而精彩,在此也提前預祝學校的運動會取得圓滿的成功,祝每個孩子們經過自己的努力,拼搏取得優異的成績。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家長志願者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