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班主任

  文章標題: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集團公司、西部管道建設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的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集團公司、西部管道建設項目部領導為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

  在這裡,我也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使我有機會能夠站在這裡,接受各位領導的選擇。

  我叫***,***出生,*畢業於*,獲工學學士學位,1997年9月赴*研究生班脫產學習,學習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2000年7月獲工學碩士學位。

  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競聘,首先是對*事業的熱愛,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為公司、建設項目的發展做出比較大的貢獻;其次,為自己所學找到一個充分發揮特長、施展才能的舞台。

  第一,本人現年*歲,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具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

  第二、本人出身農家,農村艱苦的環境,鑄造了我正直善良的本性,農村純樸的民風歷練了我的真誠本色,使我能夠在幾十年的工作中,始終與人為善、樂於助人。我始終信奉,做事先做人,做人一輩子,做事一陣子。不論是從部門負責人還是到處級領導崗位我都堅持做到這一點。

  第三.負責過*公司的經營管理工作和全面行政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具有多年的工程施工管理經驗(特別是*)和企業管理經驗,具備必要的理論知識。1985年8月,20歲出頭的我懷着對*的滿腔熱情,踏入了石油工業的搖籃—**,被分配到油建公司工作,在十幾年的工作中我參與並組織了眾多工程的施工建設。先後參加的工程主要有:煉化總廠糠醛精製工程、聚丙烯裝置工程、採油廠鍋爐房工程、油田油庫建設、油田產能建設、輸氣管線工程、輕烴氣處理廠、油田產能建設、基地建設、鍋爐房等大型工程的建設。在工程施工中我也不斷成長起來,先後擔任工程隊副隊長、公司技術科科長、公司工程部副經理、公司副總經濟師、公司副經理兼總經濟師等職務。1998年8月指揮部又任命我為*公司經理兼總經濟師、黨委副書記。在任職其間我盡職盡責和領導班子的成員一起認真面對外部經營環境的變化和內部巨額虧損的壓力,對外積極開拓市場承攬工作量,對內優化機構、強化管理、合理組織生產,三年共實現收入5.2億元。同時注重工程質量和安全生產,三年來工程質量合格率100,單項工程優良率達75以上,做到了安全生產無重大事故,企業資質水平和隊伍素質不斷提高。

  第四,參加過眾多複雜工程的建設工作,並通過在*協調部三年多的工作鍛煉,使我具有人緣熟悉地緣熟悉的優勢,便於在今後的工作中融會貫通。2001年2月指揮部領導決定調我任生產協調部主任,負責市場開發和鑽井、井下、錄測井、油建公司等十幾個單位駐外隊伍的協調管理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腳踏實地、兢兢業業加強組織協調,積極開拓外部市場,樹立吐哈品牌整體形象。2001年區塊的外部市場實現收入1.8億元,較好地完成了任務,2001年我被指揮部評為優秀處級幹部。2002年油田市場的市場開發工作又上新台階,總收入2.5億元。2003年市場份額進一步擴大,在物探,測井重組的情況下仍完成產值3億元。

  第五,具有較強的理解能力和溝通能力。十幾年的工程施工和市場中的模爬滾打,造就了我堅忍不拔、永不言敗的意志。2003年3月指揮部又調我到任黨委書記,紀委書記,副廠長。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積極主動,接受挑戰,我與新任廠長一起認真研究積極工作,較快地扭轉了被動局面,使順酐生產和銷售工作走向主動。截止到5月十五號生產順酐5200噸,銷售5700噸,實現銷售收入4000萬元。

  第六、本人廉潔自律,不貪不佔,在長期工作中把形象放在首位,視企業為家,企業存亡等同於自身存亡。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在這個競爭的年代,我們應勇敢面對競爭,溶入時代迎接挑戰,這樣才無愧我們寶貴的生命,或許我只是這次競爭中的一個過客,但正如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所言,充滿希望的旅途勝過終點的到達!

  如果我競聘成功,成為{***,作為樞紐部門的管理者,在為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的窗口協調部門,本人深知此崗位所起到的關鍵、要害作用;也深知責任重大。但我有信心、有能力在新的崗位上不斷創新、開拓進取。

  我的工作思路是:“一個原則”、“兩大主題”、“三個轉變”、“三個服從”,“五個做到”。

  “一個原則”就是為項目部主要黨政領導分憂,當好參謀助手,下為職工服務,做到有力配合,主動補台,並把它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兩大主題”就是圍繞協調與管理兩大主題,突出項目建設的協調和辦公室業務素質建設。

  “三個轉變”就是進行換位思考,實現由中級管理向高層管理幹部的轉變,實現由事務開拓型工作向綜合管理協調型工作的轉變,實現由自我管理向全面管理的轉變。

  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一

  

您正在瀏覽: 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網友評論
項目部辦公室主任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