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人個人形象儀錶演講稿

軍人個人形象儀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軍人個人形象儀錶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各位同志們:

  “稍息,整理着裝,停!”,“稍息,整理着裝,停!”。也許大家注意到了,剛才,我帶領大家整理了兩次着裝,為什麼呢?第一次有的同志沒有整理好,第二次不錯,軍容嚴整了,這樣才像個軍人,讓人感到軍人的儀錶美。

  我一談到美,有的同志就會笑,我知道,他想說穿上這樸實的軍裝也能叫做美嗎?軍裝沒有牛仔服的新潮,沒有休閑裝的洒脫,沒有西裝革履的氣派,但身着戎裝的軍人,有一種超凡脫俗的美,軍人的美來自儀錶,來自閱兵場上震天撼地的吶喊,矯健剛毅的步伐,來自戰場上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的磅礴氣勢,這正體現着軍人的瀟洒、軍人的氣質,軍人充滿陽剛之氣的美。

  同志們,你們一定看過天安門廣場上的升旗儀式,國旗班的戰士們,每天英姿勃勃,迎着朝霞正步走進廣場,他們以中國軍人特有的氣勢和魅力,向全世界展示中華民族的威嚴,展示中國軍隊文明之師、威武之師的良好形象。

  同志們,我們要以國旗班的戰士為榜樣,向他們學習,這是我們應該也能夠做到的。決不能讓解開的風紀扣、捲起的褲角、勾肩搭背的說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來破壞我們的形象。你們的儀錶體現着我們連隊的作風,你們的形象展示着我們當代軍人的風采。

  軍人以高山為伍,與藍天為伴,與碧海相隨,軍人嚴整、剛毅、威嚴的儀錶美,正美在緊握的鋼槍上,美在閃亮的軍徽上,美在拼殺格鬥的訓練場上,只有擁有這一切,我們才無愧於二十一世紀最新、最美的軍人。

  

您正在瀏覽: 軍人個人形象儀錶演講稿
網友評論
軍人個人形象儀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