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範文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家長、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隊旗帶着心愿迎風飛揚、笑臉伴隨希望盡情綻放。在這陽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在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里,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校“六一”慶典活動的領導、來賓和家長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大家長期以來對我校的關心和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同時向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老師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全體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問候!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在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的共同發展,端正辦學思想,明確辦學目標,內強管理,外樹形象,樹立良好的校風、教風、學風,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同學們,“六一”是你們最快樂的節日,你們能夠快樂地成長,全面地發展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愿。為此,我向全體少年兒童提以下要求:

  一、要加強思想品德的培養。少年兒童要樹立自尊、自立、自強、自愛的精神,培養獨立意識;要愛自己、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愛學校、愛祖國、愛科學、愛勞動,不斷培養對自己、對家庭、對學校的責任感。

  二、要培養健全的人格,少年兒童要樹立遠大理想,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

  遇到困難不退縮、不氣餒、充滿自信,敢超越自我;培養競爭能力和抗挫折能力,在學習上,生活中,不斷攀登新的高峰,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三、要學習積累豐富的文化知識,少年兒童要以“團結、樸實、勤奮、進取”的精神,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好本領,為祖國現代化建設做好充分的準備。

  四、要有強健的體魄。一代人有好的身體是中華民族充滿活力的重大標誌。少年兒童要積极參与到陽光體育活動中去,鍛煉好自己的身體,時刻準備着為中化民族的復大振興貢獻力量。

  少年兒童們美好的生活召喚着我們,我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使自己成為新時代祖國建設所需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範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