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表彰大會受表彰的人發言稿

表彰大會受表彰的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代表受表彰的所有人員,向一直以來關心和鼓勵我們的各位領導,以及給予我們學業極大支持的各位同事表示深深的謝意!感謝這幾年來你們在工作上、在學習上、在生活上,給予我們的照顧和支持!

  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求知是人類的本性”,對於我們這些戰鬥在西藏稅收戰線上的國家公務員來說,雖然大家平時工作十分繁忙,總是感覺日子太短,過的太快,然而渴望學習、渴望進步的熱情卻從未泯滅。三年前,當我得知中國人民大學在西藏招生的消息時,心情無比激動,久違的校園生活又呈現在我眼前,當時正值8、9月份,是我們稅收工作最繁重,稅收任務最吃緊的時候。但是,市局各位領導和周圍的許多同事對我進一步深造的想法給予了真誠的支持和鼓勵,他們在各個方面給予我方便,主動承擔了許多本應屬於我的職責範圍內的工作,使我毫無後顧之憂,全身心投入到考前複習當中,並順利通過考試,被中國人民大學錄取為碩士研究生,圓滿地完成了三年的學業。

  與我一樣,先後有許多同志通過自身努力,獲得了各種學習的機會。同樣,如果沒有單位的大力支持和鼓勵,是不會完成各自的學業。而順利完成各自的學業也許是改變我們自己命運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既然要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同志們發言,我就代表他們向在座的各位再一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如果說大學時代是人一生中的一個重大轉折點,那麼可以說在人大讀研這三年,是我人生中的又一次重大飛躍。中國人民大學是所綜合類[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院校,人文知識很豐富,學術氣芬比較寬鬆。我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所以我發憤圖強、努力讀書,在知識的海洋中汲取我前進和進步的力量。我的專業是財政學,在校期間,我在學好主修課的前提下,除了大量查閱有關財政稅收方面的資料,及時掌握和了解國內外稅收政策及動態之外。我還盡量抓緊時間多選、多學,尤其是盡量選修其他專業的相關課程來拓寬我的視野和思路。

  知識層次的提高使我對人生的態度有了更加踏實、更加人文的認識,使我的人生觀更加務實,更加寬容,對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有了更加明確的認識,對自己的要求也有了更高的標準。通過不斷的學習,也使我感覺到有一種精神在鼓勵着,昭示着未來的幸福,在生活中能奮勇拼搏。

  今天我已經畢業,離開了人大校園,回到西藏,回到我熱愛的家鄉。作為一名稅務幹部,我要立足本職,踏踏實實幹好工作,做一名道德的、赤誠的、清廉的稅務人。我想,我們要用新的知識帶來新生力量,用新的自信支撐起西藏的稅收事業,才能對得起這身海藍的稅服,對得起頭頂的國徵,在向未來的衝刺中,我們這些幸運者才將無愧於西藏人民。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給我的這個機會表達我的謝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表彰大會受表彰的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表彰大會受表彰的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