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文明禮儀演講稿500字

文明禮儀演講稿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文明禮儀演講稿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明禮儀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有一個人,對你們來說,他是明星,他是偶像,但對我來說,他就是我身邊在普通不過的人,卻因為禮儀的閃光,值得我深愛。你們知道,他叫,羅志祥。

  恭謹謙遜是禮儀。面對他人的建議,他虛心接受,甚至對他的歌迷他都一再強調,請一定要給我最真實的評價。面對媒體各界硬塞來的“亞洲舞王”,他總是一再推脫,他一直堅持,王的位置,我不做。

  推己及人,仁愛待人是禮儀。無論晴初霜雪,不管酷暑嚴寒,歌迷的簽名會他一定會簽到最後一個人,他不想辜負每個歌迷的等待。場地時間不允許,他就到自己下榻的飯店裡去簽,一直簽到背痛複發,直不起身。電線杆倒下,他奮不顧身的去救歌迷,因為他說過,要讓每個歌迷平安的來再平安的回去,結果,把膝蓋重傷留給了自己。他在乎自己每一次的表演,遇到突髮狀況,他總堅持要在黑暗中再表演一遍,於是,沒有追光,沒有伴舞,他就一個人站在舞台中央,孤獨卻認真的完成,只因他說過,他不想讓每個來看他的人失望而歸。

  孝順父母是禮儀,所以不管每天工作到多晚,每天回家看媽媽一眼,電話問候媽媽一聲,成了他多年來恪守不變的準則。

  他是明星,他是偶像,但他,更是文明禮儀的傳承。他的禮儀,讓他不僅擁有了華麗的舞衣,更讓他擁有了閃光的心靈。他做的到,我就要做到,我能做到,相信你們在座的每一位,就一定,都能做到。

  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永遠進行着逆生長的不老神話,當有天,時光,蒼老了我記憶中的少年,至少,還有這種閃光的品質,提醒着我追逐他,不變的初衷。

  2014,我愛他,又多了一個理由,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儀演講稿500字
網友評論
文明禮儀演講稿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