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農行員工演講稿

農行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農行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農行員工演講稿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夢,無論這個夢是多麼的平凡,多麼的偉大,抑或是多麼的簡單。夢之於每個人就像水之於魚,陽光之於植物一樣重要。其實在我的心中一個夢早已紮下根基,並且正在孕育成長。我的夢就是愛崗敬業,奉獻基層,然後用我個人的夢去成就我們農行建設一流現代化商業銀行的夢,並最終實現我們偉大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

  帶着這個夢我於2010年進入了明光市支行,我在網點不斷的努力去工作、去學習、去編織着這個夢;帶着這個夢我於2011年到下面的鄉鎮網點做了一名運營主管,我向著我的夢不斷的去前進着。也許您會說,我的身份是如此普通,我的工作是如此平凡,普通的就像沙漠里的一粒沙,平凡的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這些普通這些平凡如何才能實現我的中國夢,而我卻覺得:把每件普通的事做好就是不普通,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來到網點后我時刻牢記着組織上賦予我的重任,時刻牢記着我有一個夢,努力才是我唯一的階梯。在去年的三化三鐵創建、三基本考試、BOEING 演練、三化三達標等的檢查中我處處時時發揮自己的模範帶頭作用。半年的時間裡,我沒有回過一次家,實在想家了就打個電話回家,每次聽到電話那邊的聲音都會覺得陣陣心酸。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去放棄,因為我有我的夢。微笑總在風雨後,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現今我們的各項會計基礎工作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當然在提高員工遵制度守制度的同時,我還積極的帶領着大家去發展業務,我們走街進村去拜訪客戶、發放宣傳產品。更值得可喜的是為了配合總分行與部隊客戶的合作關係,我們最終率先在全國範圍內在農行系統中開立了軍人工資卡輔卡。當把卡送到部隊的手中的那一刻,看到他們那感謝的笑容,我想我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因為我有我的夢。

  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提到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就是我們的中國夢,作為黨領導下的大型上市商業銀行,農業銀行和我們的每一位員工都是這個夢的編織者和締造者。我們要自覺的融入到中國夢去,用我們的個人夢去成就我們的農行夢,最終去實現我們的中國夢。在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要繼續高舉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真實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用科學的發展觀來實現我們中華民族偉大的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農行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農行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