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兩會學習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九(7)班的xx。三年前,我滿懷着希望,也滿載着家人的期望,踏入了實驗學校的大門。很快,我就發現這裡人才濟濟,學習也遠非想象中那樣容易。猛然增多的英語單詞,複雜難懂的數理化,都讓我一度緊張茫然。面對困難,我始終堅信:“笨鳥先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的格言就是:永不低頭,越戰越勇。今天,我站在這裡,可以驕傲地說:“我與理想更近了。”

  我們大家之所以還都坐在這裡,就是選擇了繼續深入地學習,飽含為理想而拼搏的勇氣,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要為此拼搏到底!

  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曾說過,“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ow,learn as if you were to learn forever.”意思是說,活着,就應該像你明天就會死去一樣活着。學習,就應該像你永遠都會活着一樣學習。這種瘋狂的勁頭同樣應當被我們用在學習中。

  我努力了,即使成績還不理想,但我為此付出過汗水,我不後悔。而且我們還有時間,還有希望,46天,552個小時,33120分鐘,這數字既是衝鋒號,又是吶喊聲,只要我們珍惜每分每秒,竭盡全力,定能夠“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在學習過程中,有的同學遭受幾次挫折,就喪失了學習的動力和信心,在此,我想說:“只有無所事事的人才不犯錯誤,不去嘗試就什麼都不可能!”更何況,我們還有家長的全力支持,還有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沒有理由再浪費青春!

  在此,衷心希望 九(7)班全體同學能夠齊心協力,勇往直前,更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奮起直追,超越自我!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我們要手指青天,仰天長嘯,奮力前行!

  十年寒窗磨利劍,只為那六月沙場試鋒芒!

您正在瀏覽: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中考動員大會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