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兩會學習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三月,總有一種熾熱的情愫在瀰漫,總有一種深切的懷念在升騰。轉瞬之間,“向雷鋒同志學習”這一偉大題詞公開發表已經整整50年了,離開雷鋒的日子裡,我們沒有忘記雷鋒,更沒有忘記雷鋒精神。今天,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尤其是在我們開展快樂體驗志願者活動中,讓我們將學習雷鋒精神與我校的文明建設以及自身的價值體現結合起來,讓我們伸出自己溫暖的手,撒出一片赤誠,用我們的愛心喚醒孤獨,用我們的真誠幫助他人走出困境,用我們的熱情讓三月的空氣溫暖起來。

  沿着雷鋒的足跡,秉承雷鋒的精神,我代表五乙班班會向全校同學發出如下倡議:

  一、學習雷鋒助人為樂,勇於奉獻的精神。熱心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學會感恩,尊重他人,為營造和諧的社會氛圍努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發揚雷鋒的“釘子”精神,奮進求實,發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三、弘揚雷鋒勤儉節約、熱愛集體的精神。積極響應“節約資源四個一”活動,節約一度電、節約一滴水、節約一張紙、節約一粒米。愛護公物,在日常生活中適度合理消費,同學間不進行物質條件的攀比,以實際行動響應國家“共建節約型社會”的號召。

  四、繼承雷鋒嚴於律己的精神。立足校園,做好份內的衛生工作,自覺做到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主動揀拾別人廢棄的垃圾並投入垃圾箱中;不亂採花草和踐踏綠化帶;自覺抵制在學校的牆面和課桌椅上亂塗亂畫等不文明行為,保護校園環境衛生,爭做文明小公民。

  紀念雷鋒的日子裡,不能缺少你的參與;企盼愛心的目光里,不能缺少你的幫助。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在實踐中加深對雷鋒精神的認識,在校園中掀起自覺實踐雷鋒精神的熱潮,使雷鋒精神在藍天發揚光大,傳承不息。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