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演說稿六

“慶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演說稿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慶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演說稿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月的祝福

  從金黃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沉甸甸的豐收縱情歡呼;從那鐮刀斧頭光芒指引的大道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紅火火的事業放聲歌唱。

  不記得已有多少回,那北國飄香的麥穗、南國早春的鶯花、東部城鄉的日夜繁忙、西部沃土的蘇醒,燃燒起我們的激情和快樂!在十月的節日里為您放歌——中國啊,我的母親!億萬祖國兒女願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您的寬廣胸懷充滿了力量;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第一聲槍響,到延安窯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都是這樣前赴後繼、一往無前地實踐着真理,求索着天下勞苦大眾未來的光明!皚皚的雪山不會忘記,茫茫的草地不會忘記,楊家嶺成長起來的孩子不會忘記,西柏坡的蒼松翠柏也不會忘記,那個在崢嶸歲月、血火洗禮中誕生的名字,那個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宗旨的政黨,她獵獵飄揚的旗幟是一種怎樣的吸引,是一種怎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領億萬中國人民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重溫歷史,讓我們雄心萬丈,“三個代表”的光輝思想像那世紀宣言引領我們與時俱進,再創輝煌!

  您用海的胸懷、光的速度、鋼的品質容納世界;您用獨立與自強,捍衛了寧靜家園;您放飛聖潔白鴿,呼喚來友誼、和平;您用那綠色的橄欖枝呼喚着人道、尊嚴……

  成長在您的紅旗下,我們走向世界,世界給予我們陣陣喝彩。

  在十月的節日里放歌——

  祖國啊,母親,祝福您永遠美麗、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演說稿六
網友評論
“慶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演說稿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