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團員身邊無事故倡議書

黨團員身邊無事故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分局全體共產黨員、共青團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曾經,我們為了共同的理想和追求積極的向黨組織和團組織靠攏;曾經,我們站在黨旗、團旗下莊重嚴肅地宣誓。信那響亮豪邁的誓言聲一定還在你我的耳邊縈繞,一直都在激勵着我們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

  是的,我們是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共青團員,我們是工人階級和中國青年的先進代表,是企業的堅強戰鬥堡壘,我們隨時聽從黨組織的召喚,無論何時何地,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此文來源於:wmjy.net民服務是我們永不言止的追求。

  發展是硬道理。企業達標工作的勝利讓我們初嘗了艱辛和奮鬥后成功的喜悅。為營造一個更好的生存空間、求得更廣闊的發展天地、獲得更大經濟效益,企業面臨著壓力和挑戰,同時也面臨著新的發展機遇。不進則退,創一流工作計劃的推出,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道路。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企業興我榮、企業衰我恥”,企業的興衰與我們息息wmjy.net關。企業要發展,安全是基礎、安全是效益。“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是我們電力企業永恆的主題。我們不能忘記因為安全意識薄弱、安全管理鬆懈等原因而釀造的安全責任事故給企業和個人造成的無法彌補的損失。企業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為了創一流供電企業這個共同奮鬥目標的實現,分局黨支部倡議全體共產黨員、共青團員,攜“安全生產無違章年”活動之機,積極開展“黨員、團員身邊無事故”活動。讓我們重溫入黨、入團宣言,以團結拼搏、務實創新的精神,用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行動的指導,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事做起,嚴格遵守各項安全規章制度,以鐵的面孔、鐵的手腕、鐵有紀律,狠狠打擊違章指揮、違章操作、違反勞動紀律等一切違章行為。努力實現安全生產目標。積極開展“優質服務”和“誠信工程”,杜絕發生有重大社會影響,損害企業形象的事件。

  同志們,為了不愧於中國共產黨員、中國共青團員這個光榮稱號,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現在正是企業需要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讓我們攜手共進,團結拼搏,為企業更輝煌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黨團員身邊無事故倡議書
網友評論
黨團員身邊無事故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