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會長講話稿

會長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會長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會長講話稿

  尊敬的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新聞媒體與網絡媒體、尊敬的德納律師團領導、尊敬的五會領導、親愛的五會同仁:

  大家下午好,我謹代表五個協會以最誠摯的敬意,由衷的感謝!感謝大家今天的到來,感謝你們的真誠與擎熱,感謝你們的關注與關切,感謝你們的無私的奉獻,感謝你們無畏的付出,今天我代表五個協會在此特別要感謝的是珠海一號度假酒店董事長、酒協常務會長李思華,他用人性的光輝渲染民族的精神,他以崇高的境界譜寫行業之歌,他悄悄的在製作着珠海的酒店名片,他默默的在組合著灑在珠海大地粒粒寶貴的珍珠,他為了酒店行業的發展任勞任怨,不計成本,他可稱得上是行業的標杆,他的行為深深的打動了我,本來我今天不想說,但是我必需要說,今天大家應該歷歷在目看到了這辦公室以及會議室都是他無嘗提供給五會及酒店行業的,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

  另外,我還要介紹同酒協同步伴着酒協成長的張月鋒會長兩年來他一直伴着風雨、經歷了坎坷、為了酒協會人力、物力、財力、精力的付出,無怨無悔,與酒協同在。他的麗人精神,我不得不說,我真的不知用什麼語言能夠表達他對酒協的奉獻與支持,也更不知道用什麼來衡量他對協會的付出,一路走來他那些許許多多的故事讓我敬佩!同時他的喜怒哀樂也同酒協並存,讓我無法退縮,毅力倍增,我以崇高的敬意由衷的感謝,他一路來陪伴着酒協的歷程,給了我永恆堅強的信念,是我兩年多滴滴在眼,是他在鼓舞着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

  還有德納律師事務所為酒店行業無私的奉獻、無償的服務,維護行業老闆的權益和員工權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

  同時還有五個協會的各位領導和同仁,在得不到政府的支持困難多多的前提下,他們一直都在關愛與呵護,都在默默的付出與奉獻,太多太多的故事,經歷了艱辛,經歷了風雨,許許多多的坎坷,伴着他們一路走來,是你們給了我力量,是你們給了我信心,你們的加入讓我自強不息,你們的參與讓我信心百倍,是你們照亮了這座城市,是你們傳遞了公益的火炬,是你們見證濱城的建設,是你們伴着社團的成長,是你們與珠海同在,與社團共存,珠海因有你們而精彩,珠海因有你們而驕傲,因有你們而自豪,是你們讓人性的光輝萬丈光芒,讓人文的關懷永遠閃爍光芒,讓我們的里程進入珠海歷史的史冊,讓我們的足跡綻放光芒,讓我們的精神日瑞進取讓我們,讓我們的大愛駛往奉獻的彼岸。成為珠海的文史,是你們深深的激勵着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自己。

  還有,珠海市服務老年人協會終身榮譽會長、東影歌舞團的團長馮笑寬老師幾年來引領着東影的這支永久不衰的團隊,不辭堅辛,風雨無阻,為珠海的創文建設、珠海的文化建設、凈暢寧美、他們是公益的標杆、是奉獻的鏡子,塑造藝術人生的金字塔,是你們感染了我,是你們感動了我,因此,我們要心連心,手牽手共創珠海的未來,創建藍色的港灣,托起明天的太陽,讓你們這些感人的故事、動人的歌源遠流長、流芳百世,成為珠海的公益名片,讓你們的人生,譜寫珠海的讚歌。

  最後祝願大家幸福美滿,花好月圓、夢想成真,攜手共建民族的夢、公益的夢。此時此刻,我想到了跟你們能夠匹配的一首歌,那就是《愛的奉獻》。

  謝謝大家!

  姚 玉

  2013-8-31

您正在瀏覽: 會長講話稿
網友評論
會長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