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老師們、同學們:

  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我們偉大的人民共和國又迎來了她六十四周歲的生日。六十四年前的1O月1日,共和國的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從這一刻開始,五星紅旗就高高地飄揚在古老的神州大地上。

  回首六十四年的歷史,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共和國,真正的結束了中華民族受欺侮、被壓迫的屈辱歷史,讓中國人真正自信而自豪的挺直腰板站起來;我們深深感受到,改革開放是實現國家強盛,人民富裕的必由之路,是中國快速發展,實現復興之夢的必由之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同學們,請允許我代表大家的心聲: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擁有這個響亮的名字!我愛我的祖國,愛她悠久厚重的歷史,愛他壯麗優美的河山,愛她燦爛輝煌的文化,更愛她頑強不屈的靈魂。我要用《詩經》的歌喉,《橘頌》的音韻和唐宋散文的樂章,唱出偉大祖國源遠流長的神韻,唱出偉大祖國震撼世界的力量!同學們,只有國家強盛,才有我們美麗的家園和幸福的生活。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是實現強國之夢的希望。“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為了祖國的明天,你們要勇敢自豪地挑起複興中華之夢的重擔。

  我希望你們勤奮學習,奮發圖強,與祖國母親同命運,共呼吸;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為祖國母親增光添彩!讓我們把困難踩在腳下,把狹隘拋到腦後,把理想寫在心上,把目標定在前方,義無反顧地挺進、挺進!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讓五星紅旗在每一個中國人心中永遠飄揚!最後,祝建始一中全體師生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網友評論
學生演講:明天是中國的國慶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