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相信夢想演講稿

相信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相信夢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相信夢想演講稿

  我們都有過夢,有過美好的夢想,夢想是天上的星星,是我們生命的航標;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是待發的航船。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擁有夢想,才會創造奇迹。

  夢想與奇迹, 是一個簡單的信念,是一份對自己未來與生命的責任。也許,是二十歲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迷茫與衝動;也許,只是一滴平凡的渴望,渴望掌聲,渴望成功。無數的“可能”,無數的“希望”,因為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奇迹定會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芬芳瀰漫。

  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在雙目失明、兩耳失聰的情況下,仍懷揣音樂夢想,克服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鍥而不捨,“扼住命運的咽喉”,創造了多首不朽的“神曲”。

  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這一季的冠軍是機器舞男孩——卓君。他來自廣西農村,也是他們村唯一一個大學生,他天生就是一個街舞奇才,憑着他對街舞這個夢想的執着,用別人幾倍的汗水,僅僅花了兩年時間,就能在舞台上靈活自如的起舞。卓君的生活環境也改變了他的舞蹈——源於一個寧靜的小山村,那裡的一切給予他的是幸福,是快樂,純凈無暇的小山村將童話中的美麗融進了他的心靈,融入他的街舞。他的舞蹈《稻草人的戀愛》完完全全的跳出了他的快樂和夢想,所有的觀眾都瞠目結舌,被這一少年深深地折服。他一夜成名,這難道不是奇迹嗎?

  以毛澤東為首的革命前輩為實現“中華之崛起”的夢想,爬雪山,過草地,八年抗日,三年滅蔣,槍林彈雨中奪取一次又一次戰役的勝利,終於解放全中國,締造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奇迹,這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創造的曠世奇迹!

  今天,十三億炎黃子孫有一個共同的夢想--收回釣魚島。日本人企圖佔有釣魚島,美國人想插手釣魚島,我們怎能不義憤填膺?釣魚島是中國的,中國人絕不允許他們肆意猖狂。做為一個中學生,我們應該以史為鑒,努力學習,振興中華。我們絕對不能忘記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不管發生什麼,我們要堅信釣魚島一定會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再創一個世界奇迹——讓全世界都知道,祖國的領土絕不容侵犯,絕不!

  一位名校校長說得好:我們是為了中國革命的發展而讀書,為了中國軍事實力的強大而讀書,為了中國能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為了中國不再被侵略而讀書啊!”我卻要說,“我們是為了實現祖國的夢想,為中華民族創造奇迹而讀書啊!”

  同學們,夜空的繁星是對我們的祝福,遍地的鮮花是我們美麗的暢想,目標就在前方,只要相信自己,追尋夢想,我們就一定會創造奇迹。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相信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相信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