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升學宴演講稿

升學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升學宴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升學宴演講稿(一)

  各位大叔大爺、大姨大嬸,你們好!

  感謝你們接受我爸媽的邀請,前來參加他倆策劃的升學宴。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都硬着頭皮,因為面子、為了不同的目標聚在一起。

  自從發榜以來,我爸媽就沒閑着,電話挨個通知,生怕漏掉一個。要借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把這些年來隨出去的禮金收回來。他倆不辭辛勞,踏遍大小飯館,既要體面又不太破費,最後選訂了這家殺豬菜館。在這兒,你們大人之間的恩恩怨怨可以做個了結。但難免要殃及很多無辜,這一點請你們放心,我爸媽會一筆一筆的記在賬上。有機會他們會還這人情債的。

  衝著他倆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喂大的份上,我今天這是最後一次聽他們的擺布,配合他倆把這場戲演好。沒有他倆十幾年如一日的天天接送,我哪能安心學習考上了大學。在大學期間,我一定要好好談情,天天說愛,爭取早日把對象領回家來。了卻他們一生的夙願。

  最後祝大家吃好喝好,盤底舔凈,酒瓶倒空。發揮你們中年人大腹便便的優勢,把你們的損失降到最低。我知道,這一頓大餐要耗費你們全家一星期的菜錢。不知折磨了你們幾夜沒和眼,兩口子幹了多少仗,哭着喊着衝破重重阻力才有了今天的大方。這事看起來是由我引起的,但我也無奈,我只是大人的道具。我都不認識你們,你們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全是我爸媽惹的禍。我代表全家向你們表示歉意,請大家盡情地吃,痛快地喝,把胃裝滿一直堆到嗓子眼,回家張開嘴給家裡人瞧瞧,告訴他們你已經儘力了。

  過些天我就背起行囊走人,離開這世俗之地。多少年後可能還要麻煩你們來參加我的婚慶大典,生孩子滿月酒等等。雖然我不喜歡你們那一張張老臉,可我不拒絕你們兜里的錢。來日方長,後會有期。

  升學宴演講稿(二)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並預祝大家用餐愉快!現在我的心情特別激動,比神六上天還激動,因為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並且在我金榜題名之時,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12年寒窗苦讀,終於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報!我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大學,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師!從我呱呱墜地,父母就開始他們新的征程,他們從我這得到些許歡笑,但他們給我的卻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愛;當我咿呀學語,每一個字詞,每一串不成句的話,都是他們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換來的;當我上了學,每天的接送,每一頓飯都是他們辛苦安排的,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就沒有我學習上的順利,當然就更不會有我金榜題名的今天!當我生病,最愁最急的是他們,病在我身卻痛在父母心;當我學習上遇到了坎坷,最焦慮的也是他們,他們總是千方百計地幫我鋪平道路,讓我的人生順利平安!他們不僅在生活上為我付出,他們還教育 我如何做人,如何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在我最苦最累的高中三年裡,我的父母甚至比我還累,多少次我看見白髮悄悄爬上父親的鬢角,多少次我看見皺紋輕輕走上媽媽的眉梢!我暗暗發誓,要做出成績來報達我的父母!在此我要深深感謝我的父母!

  為了這一天我苦讀了12年,尤其是在三高的1000多個日日夜夜,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痛苦,但是青春沒有失敗,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可以忘記苦累,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尤未悔!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今天我終於可以高興地說我終於看見我的所有夢想都開花!在此我謝謝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裡陪我一路走來的我最親愛的朋友,是你們在我難過是給我安慰,在我疲憊時給我打氣,讓我快樂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學!今天不是我學習生活的終結,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開始!馬上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一隻腳已經踏入社會,我會不斷用知識去武裝自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識去貢獻社會,報效祖國!

  現在我的心情無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站在一條新的起跑線上,馬上要去衝刺我人生新的顛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在我人生重要的轉折點上,有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我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出色!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到來!祝願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順利,各位同學學習進步!祝願大家萬事如意!

  升學宴演講稿(三)

  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學朋友,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答謝宴,在這裡我謝謝大家(鞠躬)。

  金秋時節,涼風送爽。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我通過自己的努力邁出了紮實的第一步。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終於在今年高考中有所回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其實在人生的道路上,為了我的夢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父母的無私的愛。他們是一對平凡而又偉大的父母。他們平凡,是因為他們同是那萬千考生背後默默操勞的父母,他們偉大是因為他們給我的恩情是我這一生也報答不完的,在困難時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是我能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在此我要深深的感謝我的父母(鞠躬)。

  常用“靈魂的工程師”來評價老師這個職業,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老師教會我知識,更是老師教會我如何做人,在我學習的低谷時是老師給我力量和勇氣,像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照顧我,才能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

  還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同學,朋友,還有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們,是你們給予我那麼多愛那麼多關心,讓我的心暖暖的,即使我一個人前行,即使前路一片黑暗,即使我不知道明天等待我的究竟是什麼,可我都不害怕,因為有愛給我照亮前路,愛充滿了我的行囊,讓我知道我不是自己在奮鬥,還有你們一直在遠處守護着我。我的高中生涯結束了,可我人生的路才剛剛開始,大學應該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不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走好前面的每一步路。

  最後讓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謝謝!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升學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