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2016年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及指導下,東四棟焊接車間從5S、九大浪費、焊接缺陷、設備TPM、人員、工藝、物流等方面開展了精益生產的工作,主要內容包括全面宣傳精益生產理念及推進KVP改善優化,使車間煥然一新,具體體現在:"三新"

  第一新、車間"新"環境:

  車間採購16盆仿真盆栽美化車間,為員工創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

  崗位銘牌重新製作,更符合人機工程;

  工裝夾具及周轉料架立柱打磨並重新刷漆;

  車間環氧地坪重新製作;

  地面零件號取消A4紙打印,採用模板統一噴漆;

  車間人行道重新刷漆。

  第二新、員工"新"風貌:

  每班次就餐前所有班組在車間排隊集合,車間里就會響起嘹亮的口號"毛刺飛濺要清理,假焊漏焊不放過,文明生產講安全,多學技能促生產,設備保養天天做,團結友愛共發展",同時車間制定精益生產小卡片,宣傳公司精益生產理念,從公司願景、工作方針、環保方針、TPM、精益生產等定義入手,讓精益生產深入人心,逐步讓員工學會利用5Why、PDCA等工具分析問題背後的問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勞動生產率。

  第三新、優化"新"成果:

  焊接車間對側圍班組毛刺飛濺進行優化,目前已優化完成,雙班優化2人。

  縱樑上部拉鉚工位人員優化,目前已優化完成,雙班優化2人。

  B柱、支架手工線優化為自動線生產,雙班可節約4人。

  加強框工位人機工程優化,方便員工取件,雙班優化2人。

  車間的改善,員工的提高,精益的實行,這都離不開公司所有員工對精益生產工作的支持。我們所有的員工充滿信心並堅信,精益生產工作將會在焊接生產開展的更加順利、更加成功!

  故事說到最後,往往都會有個總結性的話,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生產焊接的員工喊出我們的口號:精益生產,在我生產!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網友評論
精益在生產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