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中華兒女們:

  你們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每個人的夢,都想要實現。中華兒女的夢,就是我們的中國夢!正是有了我們的中國夢,中國才更加富饒,才更加強大!

  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黃種,風雨前行;揮汗水灑熱血,為國強盛;一人夢民族夢,中國崛起。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當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是,你是否感到無比的自豪?你是否感到無比的激動?中國,中國!一個個響亮的名字在我們的內心高喊,現在的中國是強大的,不在落後!

  昨夜,在星光下,我問媽媽,中國夢是什麼?,媽媽說,中國夢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夢。夢是什麼?夢是衝上雲霄的航天飛船,是奧運聖火點燃的剎那間,是楊利偉叔叔在太空中舉起的中國國旗,是每一個孩子心中的夢想······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而我的夢想是想做一名發明家,在現在,中國雖跟隨着世界的腳步,但在科技事業,如軍事、發明,並不佔太大的優勢,這正是我想要當發明家的原因,有沒有萬能的汽車,有沒有遮風擋雨的衣服,我想,這都要等着我去探索,去發明,去造福人們,去振興中華,去改變時代!

  我相當一名發明家,那是因為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長大要去建設中國。我同中華兒女的夢一樣,希望祖國的未來變得強大、繁榮昌盛,難道這不是理所應當的嗎?我們的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她的血液滋潤着我們的心靈,她向我們慷慨地奉獻她的一生,正是這樣,我們更要去保護祖國母親,讓中國夢永不破滅、成為現實!不是嗎?

  中國夢,我的夢。今天的中國,已翻開了新的一頁;今天的我們,也應該去追隨中國夢。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中國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為祖國的明天盡一份力!

  致此

  敬禮

  2013/12/4

  劉超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中國夢的小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