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標籤:母親節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母親節

  母親節演講稿

  我的母親是一個秀外惠中的女性,外表文文弱弱,但性格倔強好勝,對人親切友善,處事態度認真,對奶奶百依百順,對子女教導有方。在我的眼裡,母親不僅是我的良師更是我的益友。

  我的母親對自己做事非常嚴厲,要求自己不僅將事做好,更要做得更好。版權所有

  記得這星期三,母親去上班,中午休息的時候,母親外出買材料回來,當她走到自動旋轉門口,母親的右手被旋轉門壓住,母親強忍住疼痛,將手硬是拉出來,頓時,鮮血淋漓,只見一道約三公分長的傷口出現,周圍的同事看后,急忙要把母親送去醫院,母親卻說:“不要緊,先讓我回辦公室將檔案材料鎖好。”隨後,母親扶着右手,來到辦公室,將材料依依放好,再到醫院看病。醫生看后,要給母親縫傷口,母親卻說:“只要沒傷到筋骨,不用縫傷口了,否則,不能幹活。”醫生聽后,說什麼也不肯,但再母親的強烈要求下,醫生只是簡單包紮了一下傷口,並且,還給母親開了三天病假。

  可第二天,母親一大早起來又要去上班,奶奶和我都不同意,可母親卻說::“單位要周就要參加市裡考核,不管如何辛苦,如何累,我一定要將工作做好,使單位順利通過此次考核。更何況,人家要我去幫忙,是對我的信任,我怎能讓人失望。”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網友評論
母親節演講稿: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