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面試演講稿

  各位老師好: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在這個人才輩出,競爭激烈的社會,我認為在機會面前要適時的展示自己,敢於推銷自己,使自己不斷的向完善的方向發展。

  本着這樣的思想,在軍訓期間便初露頭角,軍訓先進個人、軍訓彙報演出舞台設計負責人之一為以後的發展奠定了較堅實的基礎。一句“如果老師們給我這次機會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和親手製作的賀卡征服了各位評委,使我成功競選為宣傳部部長。眾所周知,宣傳部是學生會中頂樑柱,對於基礎的大年級更是如此,能否及時將活動宣傳出去,直接決定着活動的效果……。在此期間組織開展了聖誕節同學互贈自製賀卡、攝影比賽、演講比賽、辯論會、班級板報巡迴展等活動,並主要負責了在基礎兩年的運動會觀眾隊伍布置。

  因深知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應該永遠擺在第一位,所以為了工作學習兩不誤,我便帶領部員在宣傳部的內部達成一個協議——除非工作太急或太多干不完,否則爭取利用中午、晚飯後的一個小時和九點半到十一點這些時間來完成工作,因為這些時間如果不工作一般也是在寢室閑聊。有時學習任務實在完不成熄燈後走廊便成了我學習的“小窩”。這樣使我功課門門優秀,工作有聲有色。在我的帶動下,我們宣傳部這個小集體在外人看來有着很強的凝聚力,工作做的有條不紊,部員學習成績也個個優秀。

  年級工作雖然重要,但班級永遠是自己工作的堅實後盾,所以在全面處理好年級工作的同時,我還同時兼任班級的黨章組長和寢室長,並連續兩年被評為年級優秀黨章學習小組,並在年級的黨章理論活動競賽中,在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組織的知識競賽憑藉教育和娛樂的有機結合的形式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在年級老師的教育下,我逐步認識到作為一名新時期的大學生,要走在時代的尖端,就必須用先進的思想來武裝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因此,我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經常向黨組織彙報思想動態,學習黨中央的重要思想,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鑒於我的出色表現和良好的群眾基礎,於2001年6月被第一批被發展為預備黨員。當我在黨旗下舉起右手莊嚴宣誓的時候,深感到肩上的擔子重了,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人民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的領導核心,在以後的人生路上,墨涵你不僅代表你一個人,還代表着我們偉大的黨,作為一名學生黨員就要在小我的心中包容着大我,要處處規範自己的行為,時刻走在同學的前列。

  在……學習期間正趕上非典席捲華夏大地,作為班級的骨幹和黨員,我努力協助好老師和其他部門作好同學們的思想安撫工作和衛生消毒工作,並通過組織同學學習和了解非典。

  來到……后,擔任學生黨支部組委一職,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時先後開展了“趕時代脈搏,展學子風采”知識競賽和2004年7月1日的“愛心行動”,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三院學生黨員及積極分子身披印有“真情滿人間——大學生黨員”的授帶,並攜帶親手製作的寫滿祝福話語的愛心卡片,冒着綿綿細雨,滿懷激情地為全院1000多名患者送去鮮花與祝福,將黨的關懷和溫暖沁滿每一位患者的心田,滲透醫院每一個角落。使患者們深切的感受到黨給他們帶來的溫暖,帶來的關心,有的患者還發自內心的說“這是黨送給我們的。”“還是黨好!”“我也是一位老黨員”……從中我們學生黨員和積極分子們也深深的感受到,做為一名黨員、做為一位積極分子、做為一位醫學生肩上的擔子的沉重。只有今天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且學會如何做人,才能為將來的治病救人打下堅實的基礎。

  五年對於一個人來說不是很短的一段時間,但今天站在這裡,我可以自信的說一句,這五年我過的很充實,醫大為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操練場,充分鍛煉了我多方面的能力,使我從一個懵懂少年成長為一個有……是金子總要發光,是千里馬總會馳騁千里,感謝哈醫大給了我成為金子,成為千里馬的機會,感謝從入學到現在每一位教導過我的老師,是他們給了我一片新天地,讓我得以發揮自己所長。在這裡我再次感謝母校、感謝曾經培育我的各位老師。

  “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做人”是我的做人原則,本着這樣的原則在大學五年裡我的付出得到了多方的認可,先後獲得了一等和二等人民獎學金共8次、香港聯邦製藥獎學金一次、中國聯通“新時空”優干獎學金一次、連續四年獲校級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所在黨章小組多次獲優秀黨章學習小組稱號、所在班級獲省級優秀班級。因深知高速發展和激烈競爭的新世紀需要的是綜合型人才,我便利用學習之餘,順利通過了CET-4、黑龍江省計算機二級考試和和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並能熟練操作辦公自動化軟件、Photoshop、Powerpoint、Prontpage。

  因一直是幹部,所以我有很強的責任感、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因骨子裡不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競聘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