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4年秋季期開學致詞

2004年秋季期開學致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04年秋季期開學致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

  隨着九月初升的太陽,隨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新老師正式融入了xx中學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里,xx中學的風景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美麗,xx中學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xx中學所有教職員工向新同學、新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同時我代表學校黨總支、學校行政向一年來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團結進取的全體教職員工,向一年來專心學習、自強不息的全體同學,致以新學期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老師、同學們!在過去的半年中,我們欣喜地看到學校在各個方面的穩步發展:學校成為了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xx市綠色學校、xx省綠色學校,2004年高考我校再創佳績,上重點線人數突破三位數達140人,上本科線以上人數772人,xx中學的莘莘學子跨長江,過黃河進入全國知名學府深造,實現了他們夢寐以求的理想。在過去的半年裡,學校在教育教學科研、體育、文藝、衛生、後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所有這一切都凝聚着全校師生的心血和汗水!只要我們全校師生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不斷進取,我們堅信江南中學的明天會更好!

  新的學期意味着新的征程。在新的學期里,我們要繼續發揚“團結務實,自強不息”的xx人精神,發揚"團結、頑強、拼搏"的中國女排精神,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為了學校的發展,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發展,共同努力,竭盡全力!

  同學們!xx中學是一個能成才的好地方,xx中學是你們今天的選擇,明天的驕傲!在新學期開學之際,我要求你們首先做一個合格的xx中學學生,其次做一個優秀的xx中學學生,再次做一個出色的xx中學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xx中學風光無限好!在新的學期里,讓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海的胸懷,山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戰,讓我們人人爭做優秀的xx人,以更加嶄新的姿態建設xx,發展xx,創造更優異的業績,向祖國向人民獻禮!

  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04年秋季期開學致詞
網友評論
2004年秋季期開學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