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國慶節精彩演講稿範文

國慶節精彩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精彩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喜日子,舉國歡騰。

  永遠的愛人啊,看,全中國正以春天般明媚的心態為您慶祝65周歲壽誕呢。在這裡,我要以滿腔真誠為您獻上火紅的玫瑰。

  俯首沉思,坎坷幾多。

  曾經,您好似一頭睡獅。在被欺侮的歲月里,沉默了多少年。您聽任了歲月的磨礪,但又不為之低下身軀。您經歷了太多太多,經歷了痛苦的洗禮,也經歷了奮鬥的欣慰;經歷了成功的喜悅,也經歷了等待的寂寞。但不管怎樣,您是英雄。“雷霆之所擊,您無摧折,萬鈞之所壓,您無泯滅”!

  因而,在您65歲誕辰上,我要為您獻上65朵玫瑰,讓每一朵玫瑰承載您的歷史與記憶。

  手起琴響,春雷轟鳴。

  聽,您的一顰一笑,就是一首《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用我們的鮮血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再聽,一聲春雷,為您展開了新篇章。以前的一切悲哀被擊得遍體鱗傷。您終於醒了,這一醒便註定了千年的美麗!

  您的鮮血使荊棘開花,您的激情就像向日葵永遠朝着太陽生長……

  今天,您是快樂的,我們是幸福的!

  因而,在您65華誕上,我要為您獻上65朵玫瑰,讓每一朵玫瑰珍藏您的美麗與笑容。

  風華正茂,揮出大手筆。

  三疊九折,歲月無痕。歷史永遠是歷史。

  我們與您一起靠着傳統農業走了2000年,20世紀的最後20年裡,我們與您終於開始了現代化的歷程。20與2000無法比擬的速度。您的巨變讓世人刮目相看,世界銀行《2020年的中國----新世紀發展的挑戰》研究報告中這樣誇您說“中國只用了一代人的時間,就取得了其他國家用幾個世紀才能取得的成就!”

  歷史的今天,全世界人民親眼目睹了您的成功,自豪與自信。港,澳的回歸,標誌了西方對亞洲殖民統治的徹底結束。2008年的“綠色奧運”,更是體現了您的經濟實力與國際地位。

  21世紀里,我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為您“研墨”,“蘸筆”,您潑墨而下,乘興而起,在天地間筆如行雲,鋒似蛟龍,揮寫着永遠的明天。

  因而,在您五十五歲生日的宴會上,我要為您獻上五十五朵玫瑰,讓每一朵玫瑰呼喚您的未來與希望。

  永遠的愛人,永遠的玫瑰。

  “碧海青天夜夜心”,我要為國慶獻禮,獻上永遠的玫瑰。我要與親愛的祖國一起去追溯,追溯“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精彩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精彩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