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結對共建簽字儀式講稿

結對共建簽字儀式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同志們:s0100

  **市檢察院、電信局結對共建簽字儀式現在開始!

  首先,我代表**市電信局全體職工對市委宣傳部*部長和檢察院領導同志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你們對我局精神文明工作的指導和支持。

  今年以來,我市電信事業在社會各屆的大力支持下,繼續持續快速發展,社會效益顯著提高。現在我市城鄉已全部實現數字化,全市3250個行政村,無線市話已實現村村通。

  電信業務持續快速發展。截止到2005年年3月底,全市市話用戶達****戶,農話用戶達****戶,小靈通用戶達****戶,寬帶用戶達****戶。2004年完成電信業務總量****萬元,實現電信業務收入****萬元。

  我局十分重視鞏固和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糾正行業不正之風。多年來,連續開展“創建標準化局所、班組”、“樹電信新風,創優質服務”、“電信服務年”、“創建文明行業”等系列活動,今年還以服務承諾製為重點,圍繞“一次申告下崗制”和“用戶首問負責制”,制定了詳細的實施細則,建立了嚴密的監督檢查考核體制,職工隊伍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電信服務水平有了較大提高,進一步改善了電信形象。

  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高舉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之際,我局和市檢察院結對共建,這對推動我局三個文明建設,進一步促進通信建設發展,為我局通信生產提供良好秩序,密切檢民關係有着重大意義。

  在與檢察院共建活動中,我們將從電信局自身特點出發,做到加強幹部職工的法制意識,為檢察機關打擊犯罪,整頓社會治安,維護社會政治穩定,提供良好的執法環境和執法保障。積極配合市檢察院開展反貪污賄賂鬥爭,並為檢察院查處貪污賄賂犯罪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幫助。我們將注意調查研究,積極向檢察院機關反映電信經營過程中遇到的適用法律政策問題,為檢察機關加強法律監督,開展法制宣傳,提供有效服務。我們還要積極支持檢察院抓隊伍建設,支持、監督檢察干嚴格執法、秉公辦案,為幹警學習和參加義務勞動提供條件和場所。

  檢民共建活動是創建文明行業的需要,是我局廣大幹部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要將這個活動支持久深入的開展下去,讓檢民共建之花越開越茂!   

您正在瀏覽: 結對共建簽字儀式講稿
網友評論
結對共建簽字儀式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