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鎮長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各位代表:

  感謝大家信任我,提名推薦我為第七屆鎮人民政府副鎮長候選人,給了我站在人民面前,接受人民選擇的機會。[文章-http://找範文,到]

  我是鎮政府的一名中層幹部,,現年25歲,大專文化程度,現任鎮黨政辦公室副主任。愛好文學,特長寫作。1997年8月,我在市屬企業參加工作,同年10月錄用為鄉鎮幹部。五年來,先後從事過辦公室、工業、農業工作,參加過公務員培訓、計算機知識培訓、中青年幹部培訓,在市級以上報紙、雜誌、電台發表調研、散文、新聞作品23篇,其中《我們鎮政府是怎樣管理接待進餐的》一文在中國共產黨中央辦公廳秘書局主辦的《秘書工作》上刊發,《社保,圓了父親退休夢》在市地稅局和市日報社聯合舉辦的“我與社保”徵文中獲得三等獎。1999年,我被縣委宣傳部、鎮黨委、鎮政府評為“優秀通訊員”和“先進工作者”,2001年,我在駐村負責“三教”工作期間,受到縣委通報表彰。

  這次參加副鎮長競選,我具備以下條件:

  一是有不斷進取的意識。在鄉鎮工作期間,我從一個只會看報紙的讀者到會寫新聞的作者,從一個普通辦事員到鎮黨政辦公室副主任,這既是組織培養,領導關懷,同事幫助的結果,又是自己不斷進取和不懈奮鬥的結果。

  二是有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當過工人,親身體驗過工人、農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艱辛疾苦。因此,在工作中,我時刻不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調查研究,盡微薄之力為他們辦好事,辦實事,培養了我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2000年4月,我采寫的《高嵐香菌急待出售》發表后,引來泰國客商吳忠良,為菇農增加收入120萬元。

  三是有熱愛學習的良好習慣。剛參加工作時,鄉鎮工作範圍廣任務重、矛盾多、條件差,常讓我一個剛走出校們的學生無從下手。為了適應新工作,我只有向書本和報紙學習,向領導和同事學習,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用以指導工作。特別是五年來在寫作上取得的成績,離不開領導和同事的悉心指導,更離不開熱愛學習的良好習慣。

  四是有精明幹練的辦事能力。在鎮辦企業工作時,主持過半年的日常工作;在任鎮黨政辦公室副主任時,除協助主任作好黨政辦公室工作外,還被抽調到鎮“三教”辦公室、鎮稅費改革辦公室負責日常工作,同時駐一個村,圓滿地完成了村級“三教”和稅費改革工作,通過多方面的摸爬滾打,練就了精明幹練的辦事能力。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當選副鎮長后,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去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稱職的副鎮長。

  一、牢記宗旨,增強服務意識。作為一名基層政府的領導幹部,我要樹立“小政府,大社會,大服務”的觀念,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從小處着想,往大處努力,作到心為民想,權為民用,利為民謀,身為民行,增強為農業、農村、農民服務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二、加強學習,提高綜合素質。21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堅持不懈地完成大學本科自修學習,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作到政治上明白、紀律上嚴明、作風上過硬,切實轉變工作作風,作到手不貪,腿不懶,嘴不饞。

  如果這次競選不上副鎮長,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鞭策,我會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地作好現在從事的工作。

  各位代表,選票在你們手中,選擇幹部的權利在您筆下,誠信待人和踏實做事是我為人處世的原則,我不會豪言壯語,更不會用甜言蜜語去騙取您手重的一票,如果您信任我,就請在我的姓名下面畫個圈,讓我與您一道,共同為推進全鎮小康進程貢獻力量!

  謝謝各位代表!

  [成功=努力 聰明][承諾][謹慎][默契]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副鎮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