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工作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在工作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

  大家下午好!

  在建軍xx周年之際,我們xx軍民歡聚一堂,共慶“八一”建軍節,共商xx縣雙擁工作大計。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駐x部隊全體指戰員和武警官兵,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以及縣各部、委、局、辦,企事業單位和廣大人民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近年來,在xx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縣人民乘改革開放和西部大開發的東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搶抓機遇,富民強縣,實現了經濟社會事業的快速健康發展。全縣政治社會穩定、經濟蓬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處處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我們為第二故鄉的發展進步感到無比高興,為能生活、工作在這塊熱土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xx縣素有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長期以來,全縣人民視軍隊如長城,把軍人當親人;發展不忘國防,致富不忘擁軍;急部隊之所急,幫部隊之所需,為部隊辦了許許多多的實事和好事。你們在政治上關心部隊,工作上支持部隊,生活上照顧部隊,不僅給我們供給優質的軍糧、放心的肉菜,還為部隊贈送空調電腦,安裝寬帶電視網,進行天然氣改造,提供訓練場,設立科技練兵獎勵基金,想方設法安置轉業幹部,解決幹部家屬就業和子女入托、入學問題。特別是近年來,你們主動適應形勢變化,與時俱進做好擁軍優屬工作,大力開展科技擁軍、智力擁軍、文化[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擁軍、政策擁軍活動,由過去一般的做好事辦實事向支持部隊開展科技練兵和完成戰備任務轉變,由解決一般的實際困難向保障部隊提高打贏能力轉變,由培養一般的“兩用人才”向培養高素質的現代軍事人才轉變。所有這些,我們都銘記在心,為部隊深入開展科技練兵,建設學習型軍營,培養高素質新型軍事人才注入了活力,為廣大官兵安心本職、建功立業提供了精神動力,有力地促進了部隊現代化建設。

  解放軍是人民的子弟兵,我們來自人民、服務人民、一切為了人民。xx縣經濟發展,我們駐x官兵深受鼓舞;xx縣社會進步,我們駐x部隊直接受益;xx縣人民富裕起來,我們全體官兵由衷高興;若xx人民遇到困難,需要我們部隊支持支援,我們會義不容辭、心甘情願。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一定牢記江總書記“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教導,倍加珍惜xx軍民團結奮鬥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軍民深厚的魚水情誼,倍加珍惜xx軍民攜手創造的良好社會環境,為促進xx的改革、發展和穩定再創新業績;我們一定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視人民為父母,把駐地當故鄉,為xx的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再做新貢獻;我們一定牢記“軍人的一切行為都要讓祖國滿意,讓人民放心”的莊重誓言,認真履行“打得贏”、“不變質”的神聖使命,積极參加和支援西部大開發,為xx的雙擁共建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再譜新篇章!

  我們堅信,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正確領導下,xx軍民一定會團結奮進,紮實拼搏,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去共同創造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在工作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工作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