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努力為學校管好家、為老師服好務(總務主任)

努力為學校管好家、為老師服好務(總務主任)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努力為學校管好家、為老師服好務(總務主任)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總務工作的支持和關心,感謝你們對我本人的信任和誠肯的幫助。sO100

  在總務處二年的工作中,可以說由知之甚少,到逐漸適應,真可謂有苦也有甜,總務處工作是服務性的工作,雖然複雜、繁瑣,但都是學校工作的重要環節,搞好總務工作,是學校教學工作正常進行的條件。這次競聘上崗,是幹部隊伍優中選優最好的途徑,我願意接受挑戰,繼續應聘總務處主任一職。

  在一年多里,總務處的同志與全體教職工一起,用辛勤的勞動換取了長春八中的種種榮譽,感教師產繁忙地進行教學工作時,我們要做好各項後勤保障工作,在假期期間還要維護好學校的各種設施,保證學校安全,雖然我們做了一些工作,但與戰鬥在一線的同志們比我們的工作畢首長竟是輔助性的,畢竟長春八中的種種榮譽還要靠在座各位的努力。

  自從我做總務工作以來,從幾個方面進行了工作,首先制定完善了總務處各項規章制度,並嚴格按制度執行,

  在人員的安排調動中,根據工作能力和特長分工分配,做到人盡其才,人盡其責,這裡我要感謝朴校長的指導,感謝總務處的同志們及給我推薦臨時工的同志們。

  食堂工作是總務處的一項重要工作,關係到師生的具體問題,所以一值是我的工作重點,儘管可能大家在許多方面不盡滿意,但我們可以說是控空心思在營養搭配、品種調動,在這裡要感謝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的同志們。

  檢修維護學校的各項設施,也是總務處的生要的工作,我們在不影響正常教學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做到不等不靠,主動及時,為保證教學工作正常進行和處長學校財產的使用壽命做出努力,在這裡我要感謝政教處的配合,感謝全體班主任。

  學校綜合治理工作在二00二年受到上級部門好評,這是總務處和各處室相互協作的結果,我一直堅持,每日一小查,每周一大查的工作原則,在消防、樓台、燈光使用設施方面進行嚴格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防患於未然,我知道,總務工作,學校工作做得再好,如果出現安全問題,便會影響教學,影響八中在社會上的聲譽,安全重於泰山,在這裡我要感謝全體班主任,感謝關心熱愛八中的同志們。

  在一年半的工作里,總務處良好的完成了學校及各個社會職能部門的協調工作。如水電部門、衛生防疫、工商、稅務質量監督部門,保證了學校工作正常進行,為長春八中取得良好的社會聲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二OO二年我校購買了班車,儘管在試運行期間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們今年將調整運行路線,盡最大可能滿足教師的要求,解決好交通問題,這也是我二OO三年上半年的工作重點。

  總務處工作雖然苦了一點,累了一點,很少有休息時間,但在這我還要說聲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享受工作帶來的快樂。每當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每當完成一項任務,得到領導同志的認可,可以說最快樂的是我們,那真正感受到工作充實和幸福,我喜歡為你們服務,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我將更好地為學校管好家,為全體老師服好務。

 

您正在瀏覽: 努力為學校管好家、為老師服好務(總務主任)
網友評論
努力為學校管好家、為老師服好務(總務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