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證券行業演講稿—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證券行業演講稿—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證券行業演講稿—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仁:

  下午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從嘉興南湖的一艘小船,到帶領全國人民,鬧革命、搞建設,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八十五個春秋。今天,站在新世紀的大道上,面對鮮艷的黨旗,我眼前彷彿又浮現出一代代共產黨人奮鬥不息、戰鬥不止的無限激情。

  從“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的夏明翰,到“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的吉鴻昌,我看到了大無畏的戰鬥激情;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雷鋒,到“人民的好公僕、黨的好乾部”焦裕祿,我看到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革命激情;從“心繫藏胞、情暖高原”的孔繁森、到“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的為民書記鄭培民,我又看到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工作激情!

  一個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物,讓我們漸漸明白,“共產黨員”這一崇高的稱呼包含了如此深刻的含義——對民族,高度忠誠;對人民,真摯熱愛;對事業,無限追求。其實,這就是對事物的感情的升華,這,就是“激情”!

  今天,在祖國大發展,某省大進步,公司大提升的歷史機遇前,革命的接力棒遞交到了我們的手中,我們又該做些什麼呢?我想,我們應該保持高昂的鬥志,勝不驕,敗不餒;我們應該鍛煉恆久的工作精神,全身心,全投入;我們應該注重精誠的團隊合作,人心齊,泰山移;我們應該培養積極的人生態度,得主動,爭上游。

  但是,在實際的工作中,我們又有那麼一絲沉悶?存在“坐商”思想,不能走出營業部,把客戶請進來;對新業務的接受能力不強甚至此 文來源於文 秘 家 園拒絕接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總的說來,就是缺少一種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工作激情。

  可是,在公司近期的文體活動中,從“員工十佳職業形象評比”上的英俊瀟洒和落落大方,到首界職工運動會上的奮勇拼搏和團結合作,無處不呈現出我們“人”的激情無限。

  那麼,是什麼造成如此局面呢?究其原因是我們還沒有鑄就一種企業精神,還缺少一種企業核心的價值觀。證券行業還是一個朝陽行業,而我們公司又是這個朝陽行業中的朝陽公司,我們決不能讓一個朝陽的公司出現暮氣沉沉的氛圍,我們需要呼喚激情!我們需要呼喚一種理智的激情!

  我認為,我們需要培養“五個意識”:

  首先是危機意識。在這個大變革的關鍵時期,只有清醒意識到所面臨的挑戰與競爭,我們才有變革的動力,才有成功的可能。“無皇糧而自己,非綠營而自強”,是我們在創業中的吶喊,“警鐘高懸,居安思危”,是我們在成長中的警醒。

  其次是客戶意識。只有擁有了客戶,“”才真正的擁有生命之源,才會擁有市場,擁有世界,擁有未來。

  然後是學習意識。在一個變化發展,突飛猛進的時代,如何加快公司前進的步伐?如何不被市場淘汰?有一件重武器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另外是全局意識。在改革過程中,會產生利益的重新分配,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強調全局意識,要有“意識”,個人服從部門,部門服從公司,利益高於一切。

  最後是文化意識。企業文化是人格的文化,是管理的文化,是服務的文化,每一個理念都可以實實在在地落到實處,並使之人格化、業務化、服務化和制度化。

  朋友們,五年一劍,某經過五年的涅磐,終於迎來了最佳的發展機會。面臨新的機遇、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我們“人”一定要飽滿精神、努力工作、盡情揮灑自己的激情,共同譜寫“”蓬勃發展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證券行業演講稿—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網友評論
證券行業演講稿—呼喚工作激情譜寫新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