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尊重母親演講稿

尊重母親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尊重母親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母親節

  母親的笑容,是世間溫暖和煦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風霜雪雨的刻痕,而母親的愛wmjy.net這世間便另有天地。彷彿有一扇門,推開它便會看到萬丈光芒。這光,給你指引,給你保護,給你溫暖,給你希望。

  小的時候,每次跌倒,都希望母親能將我扶起。而母親卻總是站wmjy.net一旁,用堅定不移的目光鼓勵我,讓我依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長大后的我,終於懂得母親的良苦用心。她是要我從小便養成自強自立、頑強不息的性格。wmjy.net當今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這樣的精神尤為重要。

  天下間便再也不會有任何人給予我們如此盛大、永無止息的愛和恩慈,再也不會有這樣心甘情願,只為我們笑逐顏開而不計得失辛苦的勞作。而我們誰會記得母親的生日,誰會真心的為她送上一句祝福,誰會記得她頭上第一根白髮出現的時間?

  母愛是心甘情願,母愛是恩慈,母愛是永無止息。

  母親無私的愛值得我們的尊重,母親的寬容需要我們的尊重,母親為了我們辛苦勞作,所有逝去的青春年華,應當贏得我們的尊重!

  請打開雙臂,擁抱我們的母親吧!告訴她,我們懂得她的愛,懂得他的付出,同樣要告訴她的是我們無限的感激和敬意。只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完整的是我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尊重母親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尊重母親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