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三八婦女節演講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姐妹們:

  您們好!

  盼望已久的新世紀的第四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伴隨着春天的腳步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月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民主、婦女解放而戰鬥的節日。今天,我們歡聚在和煦的春風裡,團聚在自己的節日里。今,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天,我們鄆城師範各科室聯合在此舉辦慶“三八”婦女座談會,與各位婦女同志共同慶祝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周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團委向到會的各位姐妹們表示節日的良好祝願!向在百忙中抽空參加慶祝活動的各位領導和先生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我們還要通過在座的姐妹們向全校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的婦女姐妹和所有關心和支持鄆城師範發展的女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姐妹們,朋友們,誠然,我們學科不同,專業有別,但是,使學校更快發展的共同的願望使我們的手牽得很緊,共同的祝福使我們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節日更使我們心手相連。今天,我們將用歌聲笑語共同慶賀這個特別的的節日。

  踩着歷史的鼓點,我們迎來了新世紀的曙光。回首百年,滄桑巨變,半個世紀的浴血抗爭,我們贏得了民族的獨立和解放。半個世紀的艱苦創業,中華民族終於從中古走向現代,從愚昧走向文明,從封閉走向開放,從貧窮走向富裕。今天當我們紀念三八節的時候,我們由衷地感到做一個中國女性的驕傲和自豪,因為在祖國的滄桑巨變中有女性的一半;在學校的繁榮富強中也有女性的一半。而今天,鄆師女性正在為把學校在世紀初葉建成現代化、專業化,富有潛力、環境優美、蓬勃向上的全省乃至全國的名校而辛勤耕耘着。

  作為女性,你們有着共同的願望,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期望平等、和平、發展的環境,謀求人類的發展與進步,這是我們永遠不變的真誠祝福;作為女性,你們有着善良、寬容的心靈,對此,我們只有深摯的關愛和祝福。我們都願意攜起手來,用自己的汗水使世界更繁榮,生活更美好。

  姐妹們,朋友們,學校的發展,使我們有緣相聚;前進的事業,使我們心靈相通。尊敬的各國女專家、女學者、女碩士們們,你們學校的建設付出了辛勤,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的汗水,為學校的發展做出了有益的貢獻。學校的美麗離不開你們的辛勤努力,學校的強大少不了你們所作的貢獻。讓我再一次代表所有男同胞,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在新世紀的征程中,我們還將共同攜手,為學校的繁榮進步增添新的光彩。

  最後,祝願在座的各位婦女姐妹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發展和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網友評論
2008年度三八婦女節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