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郵政員工演講稿

郵政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郵政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郵政員工演講稿

  陽光明媚 春風吹拂 ,在這風景怡人日子裡,我慶幸 我是萊蕪郵政的一員,為郵政添彩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是一個文學愛好者, 曾經為了追逐夢想,整天天南海北的寫信、投稿,與郵遞員打過很多交道,認識郵政很多年,對郵政並不陌生,所以 每每看到郵政綠,總是感到特別的親切。機緣巧合 我踏進了郵政的大門,做了一名投遞員,一干就是9年,在我同郵政的一起成長中,我更加認識了郵政的廣闊,它不僅承載了我一個人的夢想,而是不懈的為社會發展做動力,做橋樑。我深感郵政這職業的份量,所以倍加珍惜。

  俗話說: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態度。工作是上天賦予我們每個人的使命它有着平凡的表象與不平凡的本質,成功就藏在其中。我雖為投遞員但我很驕傲,很自豪。我本着郵政的誠信與奉獻精神,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把最快的信息傳遞給客戶。看到人們相迎的笑臉,聽到:“閨女呀,路上慢點,不急,進屋喝點水,天太冷,多穿點,別凍着,路太滑,小心點……”心裡總是熱乎乎的。雖然很多人認為送報紙是卑微的,低人一等,但我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這個崗位,就接受了它的全部,就算委屈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史書有云:人可以不偉大,也可以清貧,但不可以沒有責任。責任體現在細節,細節決定着成敗。成功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只要有正確的方向就會有鬥志、有拼搏、……

  在二一三年的報刊大收訂當中,一件小事讓我一直心存感激。在我的訂戶中,一位住在老年公寓的尚愛成大爺對我說:“小朱呀,我年齡大了 眼睛越來越不好使了,可取報紙 看報紙都成了我的習慣,尤其是你,這幾年都成了我的時間表了,本來今年不打算訂報紙了,可我還想幫你完成個任務,訂上吧,你若不來呀 我這心還空落落的呢!”我的心暖暖的,眼睛也濕潤了。這不僅僅是一份報紙,而是大爺對我們郵政投遞員的一份珍貴的情意呀!雖然我們的工作極其平凡而普通,但我卻體會到了它的價值,體會到了我們郵政帶給客戶的那份快樂 那份信任 那份真誠……我們陽光的心態 爽朗的笑聲 奏響了一個個 動聽的音符,所以我用心 愛着我的工作,愛着我的團隊,愛着我的客戶,愛着所有與我們郵政共同成長的兄弟姐妹們!

  在這裡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母親,母親一直教我做人的道理:人要懂得感恩,要積極上進,在任何環境下 都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與追求,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今年正月初三 我去媽媽家探親才知道 媽媽在去年11月份就把腳崴了一直打着石膏不能動,卻一直瞞着我沒有讓我知道。因為她知道每年那段時間 我都要忙着收訂報刊要奮戰3個月不能放鬆,所以怕耽誤我的工作 一直要家人瞞着我。媽媽與家人用他們最樸實而偉大的愛支持着我,支持着我的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呀!可以義無反顧的 為更多的人去傳遞幸福 傳遞溫暖,傳遞夢想!

  一支獨秀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在郵政這個大家庭里,我看到了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團隊精神,在這幾年的企業轉型中,每個人都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團隊需要的是成員的協作,團隊的成功靠的是成員對團隊的那份責任感。從企業的角度來說:我們都是一份子,企業給我們提供了發揮的平台,我們就有責任去實現我們的價值;從管理的角度來講:所有工作的出色完成,不是靠一個人來實現的。只要大家緊密聯繫與溝通,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所以在去年的報刊收訂中,我們不僅有良好的流轉額突破,還有多種形象期刊被很多單位認可或製作。這與每個支局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

  我們郵政 各支局 各部門,為了我們幸福郵政的新形象,積極努力的奮鬥着。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為客戶的利益着想,實現了雙贏,共贏。把愛心郵路做的有聲有色,把客戶的信任當做前進的最大動力,為萊蕪郵政鋪就了“和諧之路”“連心之路”“文明之路”……

  今天,萊蕪“幸福郵政”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正在大步伐的“走向卓越”。朋友們,讓我們以高度的熱情,團結的精神,齊心協力,昂首挺胸邁向新的征程!!!

  2014.3.17.

您正在瀏覽: 郵政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郵政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