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標籤:北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蛇歲已逝,馬年新至。三春之初,歲在癸巳,聚會於監中之會議中心,誓師事也。群賢畢至,師生咸集。監中菁華,共謀百日之規劃;荊州翹楚,同繪未來之藍圖。壯志凌雲,豪氣衝天;其情其景,撼天動地。吾受學校之委託,做師者之代表,發振奮之誓詞,激學者之英氣,願不負眾望。是為序。

  當春風吻上我們的臉頰,當柳樹吐出嫩綠的新芽,我們背着滿載祝福的行囊,踏着充滿自信的步伐,堅定無悔地前行在衝刺的路途,親愛的同學們,作為師者的我們拿什麼奉獻給你?

  首先我們要做美夢。中國做着中國的強國夢,我們做着我們的教育夢。我們不做生活上的“潘俊保我們更不做教學上的“潘俊薄R蛭我們傷不起,因為我們學校傷不起,因為監利教育傷不起,更因為你們傷不起。我們要用我們的“土老帽”把你們打造成學習上的“土豪金”,我們會用我們的“矮窮挫”把你們美容成學習上的“白富美”、磨礪成學習上的“高富帥”。

  其次我們要正能量。也許我們會成為你學習上的“狼爸爸”,也許我們會成為你學習上的“虎媽媽”;我們也會把你們管的很嚴,我們也會把你們逼得更緊。但是,同學們,請不要怨恨,因為我們不相信“神馬都是浮雲”,因為我們不希望你事後才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因為我們更不希望聽到你落榜后說“打敗我的不是天真,是老師”。所以我們會永遠給你給力,永遠給你正能量。

  最後我們要唱歌曲。我們會高唱知識的“光盤行動”,讓你們把所有的知識收入腹中,把所有的信息收入腹中,把所有的方法收入腹中。我們不僅要唱“低調奢華有內涵”的歌,我們更要唱“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歌。我們不僅要唱時代的流行樂,我們更要唱抒發我們心情的歌曲,現在我就想唱歌了,大家想聽嗎?這需要大家的配合?好,請全體起立,當我唱到“拍拍手”時,就拍拍你的手,當我唱“跺跺腳”時,就跺跺你的腳,每次兩下好嗎?

  如果充滿自信你就拍拍手,如果充滿自信你就拍拍手,如果充滿自信就快快拍拍手,咱們大家一起拍拍手;

  如果下定決心你就跺跺腳,如果下定決心你就跺跺腳,如果下定決心就快快跺跺腳,咱們大家一起跺跺腳。

  同學們,有信心嗎?有決心嗎?

  最後祝大家在2014年高考中唱出你的好聲音,唱響你的好歌曲,唱成最炫高考風!

您正在瀏覽: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14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