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放飛理想演講稿

放飛理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放飛理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放飛理想演講稿(一)

  夢想是什麼呢?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前進的路;夢想是路,指引我們走向成功!世間萬物都是有夢想的:花兒的夢想是綻放美麗的花朵,鳥兒的夢想是翱翔於湛藍的天空,果樹的夢想是結出累累的果實……這世界因為夢想而變得五彩斑斕。同樣,人生也因為夢想而豐富多彩。

  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艦載機首次成功完成起降飛行訓練僅是幾個小時后,當人們還沉浸在國產艦載機在航母上成功起降的喜悅之中時身為該飛機研製現場行政總指揮的羅陽,卻因突發急性心肌梗死、心原性猝死,經搶救無效在他深愛的崗位上去世。

  前二十年研發設計飛機,后是你製造生產飛機,羅陽短短的51年的人生經歷中有三十年都和祖國的國防事業聯繫在一起。羅陽一直在為他的航空報國的夢想奮鬥,直至自己離開人世的那一刻。這種精神、這種信念令人猛然淚下。我們知道,在宏偉的中國夢之中,已經有羅陽的一席,因為它有自己的生命托起了中國航母騰飛的翅膀。

  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會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揮劍斬荊棘,不畏失敗,勇往直前;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能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能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演繹精彩的人生,裝飾平淡的生活;讓我們放飛自己的理想,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挫折面前不言棄,勇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相信一定會有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放飛理想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八班的李冰,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放飛理想》。

  理想是風,吹動生命的船。理想是雨,滋養生命的花。一隻雄鷹有了對藍天的盼望,才敢翱翔地面;一棵大樹有了對陽光的憧憬,才敢直插雲霄;一個人有了對理想的追求,才敢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放飛理想,就是放飛將來;放飛理想,就是放飛生命。

  油田六中是我們放飛理想的舞台,在這理想的接力賽中,我們用球場上搏鬥的瀟洒、教室里讀書的寧靜,操場上奔跑的堅強,課堂上傾聽教師講課的認真和伏案苦讀的辛勞,掌握着工夫的脈搏。由於我們曉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人的青春是長久的。居里夫人曾說過:“當你有一個巨大的目標時,你就會把任務當成歇息”。同樣,當我們有了遠大的理想,我們就會把進取當成享用,由於那是理想的階梯,是成功的殊途同歸。

  周恩來在少年時期便立志報國,道出“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唉聲嘆氣,最終他成為一代巨人,開國元勛。岳飛兒時,便立下了“精忠報國”的宏志,最終他以本人的舉動證明了自己,完成了理想。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會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揮劍斬荊棘,不畏失敗,勇往直前;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敢找到本人鬥爭的目標,行進的方向;只有勇於放飛理想的人,才敢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找到本人的地位,歸納出色的人生,粉飾平淡的生活。縱然有樓高百尺;縱使有花繁千樹。我們仍需有那率真的性格和崇高的理想;我們仍需懷着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氣度,將自我心中的幻想向湛藍湛藍的地面勇敢而堅定地去放飛。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同窗們,讓我們放飛本人的理想,在艱難背後不抬頭,在波折背後不言棄,勇於挑戰自我、逾越自我、完美自我,相信一定會有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放飛理想演講稿(三)

  以前的我是一個大人們所謂的"不良少年",我不在意,因為這是我自己造成的,可惜我還是不知錯。繼續為非作歹,--每天在外面上網,不肯回家,甚至半個月沒有回家,在外面混,找到我后,媽媽對我還是那麼的好。教育我。

  我真的很慚愧,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她,通過在這的訓練,我身體逐強壯了,是一個不做壞事的人了。也不想在成為別人眼裡的"不良少年”,這一切的改變不只是我的功勞,感謝工讀學校的老師,教官。如果我不來這裡。我也改變的沒有這麼快,感謝媽媽對我的耐心教育,希望世界上每個媽媽都幸福健康。

  想起我剛剛進來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無知,一心想着出去玩,但是現在改變了,在這裡潛移默化的教育熏陶中

  我改變了,不只是身體強壯了,而且我心理也變得成熟了。不像以前那樣叛逆,去外面打架。

  來到這的日子裡,回憶以前的日子,那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愚蠢。

  過去,我做了許多錯事,經常惹父母生氣,而且還固執己見,自私自利,把自己的快樂寄托在別人的痛苦上,父母教育過我。我非但不聽他們的勸告,反而把自己關在電腦房裡,打發時間,享受低調華麗。

  最終父母狠下心來,把我送到了這裡,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母的良苦用心,自己也深感自己的改變,我現在體會到,原來每天的八菜一湯到現在的四菜一湯,原來每天花150的零用錢,到現在的每個星期12元,原來每天凌晨4點睡覺,下午2點起床,到現在晚9點睡覺,早上5點半起床,這等等的改變,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錯誤。

  明天的我,相信我將是一名社會的好公民,我不求在當代經濟方面出人頭地,只要不違法亂紀,就好,不過,這一切還是都要靠自己的,我們現在,是吃靠父母,住靠父母的,花父母的,但今後,你還會好意思去向父母要嗎?

  我不會繼承父母的產業,我要靠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