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入黨宣誓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2014.10.16)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校團委在這裡舉行莊嚴的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這是團內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位新團員人生中新的起點。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向新團員致以誠摯的祝賀和美好的祝願!向為我校共青團工作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以及團組織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近年來,我校團委在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把一大批表現突出、學習優秀的同學吸引到團的隊伍中來,積極有效地組織青少年學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湧現出了一批先進典型,為廣大同學樹立了榜樣,增強了團組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學校團委被評為福州市先進基層團組織。

  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個時代中,青年都是社會上最有朝氣,最富有創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體。93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共青團團結和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廣闊舞台上,創造了令世人讚歎的業績。歷史充分證明,中國共青團不愧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不愧為共產黨的忠實助手和後備軍,不愧為黨聯繫青年的橋樑和紐帶。

  今天,350名新團員面對鮮艷的團旗,莊嚴地發出了"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的錚錚誓言。 這標誌着你們已經從組織上加入到了光榮的中國共青團。這意味着你們不僅享有一個光榮的稱號,更意味着你們承擔了團結和帶領同學們一同前進的光榮責任。

  共青團不僅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而且是共青團員展示青春才華的大舞台。新團員們,你們為共青團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你們要在共青團這個大舞台中學好本領,為今後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才打下堅實基礎。為此,希望你們牢固樹立共產主義信念,堅定跟黨走的信心;堅持勤奮學習,力求不斷進步;弘揚愛國精神,錘鍊高尚品德;處處用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學習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為團旗增輝,為學校增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貢獻。同時希望你們遵照習近平總書記今年"五四" 講話精神,在"勤學、修德、明辨、篤實"上下功夫,在激揚青春、開拓人生、奉獻社會的進程中書寫無愧於時代的壯麗篇章!

您正在瀏覽: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