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競聘綜合科長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承蒙局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信任,今年元月,我被聘任到局人教科主持工作,九個月來,我始終堅持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確保工作不偏離方向,學習理論知識用以提高自身的素質,學習業務知識以適應工作的要求,把工作上精益求精,爭創一流作為追求的境界,力求做到成人之美,不乘人之危;做事力求做到有事不誤事,無事不生事,凡事以身作則,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和配合下,較為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今天,局黨組又給予我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抱負的機會!我本着鍛煉自我,提高自我和服務企業的宗旨走上演講台,競聘綜合科科長一職,誠懇接受大家的挑選和評判。

  第一,我首先向大家彙報我的個人簡歷

  我1996年參加工作,曾先後任專賣稽查員、農村批發部主任。2001年通過競聘被聘為人教科副科長,隨後又被聘為辦公室副主任、專賣辦副主任、人教科科長。工作中我忠實求真,務求實效,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97年至2003年連續七年被評為局(公司)先進個人和工會積極分子,2003年還被評為財貿系統先進個人。為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在工作之餘,我還參加了湖南農大專科函授、本科學歷自考輔導班以及電腦實用操作培訓班等學習和培訓,均以優異成績畢業。今年7月,我已順利通過了法律專業23門課程的自考考試,獲得了法律專業自考本科文憑。

  第二,我具備的條件:

  1、具備搞好工作的信心和決心。每個人一生都面對許多選擇、許多嘗試。誰善於選擇,誰能勇於嘗試,誰就會獲得更多的成功。之所以選擇綜合科科長這個崗位,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認為通過自己的努力,通過大家的幫助,我有信心干好這項工作。

  2、我具有一定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水平,對於新的知識和理念接受能力較強。為了不斷適應企業管理的要求,積极參加了上級組織的各種管理知識的培訓。工作之餘征訂和閱讀了大量管理方面的書籍,不斷提高了自己的知識面和知識水平。

  3、參加工作以來,我虛心學習求教,不懂就問,工作水平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指點下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特別是被聘為中層幹部以來,伴隨工作職能的提升,對於工作能力和要求也在不斷提高。正是在這種要求下,我不斷挖掘自身潛力,運用科學理論知識和日常工作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

  如果我有幸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垂青,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團結協作,發揮群體優勢,開創工作新局面。

  在工作上首先身體力行,堅持做到以大局利益為重,認真執行黨組決定與決議,維護黨組權威,不該說的不亂說,不該做的不去做。加強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提高,樹立廉潔奉公的思想,自覺抵制歪風邪氣,堅持拒腐防變的思想不動搖,樹立個人良好的工作作風,加強自身修養。同時,發揮科室人員的主觀能動性,在工作中加強團結,集思廣益,部門工作既分工又合作,樹立良好的民主作風,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充分調動科室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確保各項工作任務按質按量完成,以集體智慧開創工作新局面。[本文出自-http://]

  二、求真務實,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則。

  綜合科工作政策性強,事務具體,為此,必須在求真務實上下功夫。首先在工作規劃、計劃的制訂上根據上級的工作目標要求,結合本單位的實際進行,要具有可操作性。在人事管理上嚴格按上級政策和局黨組的部署去操作和管理,並堅持以公開保公平,以公平保公正,既要維護集體的利益,更要為職工服好務。在勞動管理上堅持依法辦事,按規章制度執行。一是在勞動報酬上嚴格按企業的標準和規定執行到位,不苛刻不降低標準,該兌現的堅決兌現。二是在勞動管理上依章辦事,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加強監督與考核,確保規章制度的嚴肅性。三是勞動紀律上鼓勵先進,懲戒建章,保持單位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環境,樹立企業良好的形象,創立良好的工作氛圍。在職工教育培訓方面,以提高學識水平和業務素質為重點,營造一種重知識求進步的良好風氣,促進職工隊伍綜合素質的整體提高。在企業文化方面,發揮黨團工青婦組織的作用,努力開展內容健康、形式活潑、靈活多樣的活動,使兩個文明建設同抓同落實。堅持用先進典型鼓舞職工,開展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活動,對本單位的先進典型事例大力宣傳表彰,弘揚正氣。同時,下大力搞好調查研究,了解職工的思想動態和制約企業發展的因素,為領導決策當好參謀。

  三、狠抓規範管理,創建企業良好的管理體系。

  管

  

您正在瀏覽: 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網友評論
競聘煙草局綜合科長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