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一)

  經濟系王冠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早在孩提時代,通過電視我們看見了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有寧死不屈的江姐,更有人民的好兒子焦裕祿,黨的好乾部孔繁森,還有辛苦我一個、幸福千萬家的徐虎精神。他們齊聚在我們偉大的共產主義旗幟下,揮寫了我黨最為華美的樂章。

  習近平總書記曾經說過,理想信念就是共產黨人的鈣,沒有堅定的理想信念,亦或是理想信念不夠堅定,精神上就會"缺鈣",總書記的論述告訴了我們,黨的信念比什麼都重要,同時為我們入黨積極分子敲響了警鐘。

  在中國,我們很早就有了"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歷史傳統文化,然而我們的信念只有一個,堅信中國共產黨,永遠跟黨走,沒有以前的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現在的共產黨就沒有現在繁榮富強的中國。

  黨的中心理念就是我們畢生所要追求的,我們都會說,我們有堅定的理想信念,不過口說無憑,我們能做的只有落實到行動上,用我們的行動去證明我們的信念,用我們的志向去挑戰我們的困難。

  作為一名入黨的積極分子,我認為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

  第二,要堅持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

  第三,要堅持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為什麼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信念,是因為如果連自己的理想信念都堅持不住,何以談為人民服務?黨的宣言裡面最後一句我是這樣理解的:只有堅持自己的理想信念,才能永不叛黨,為黨服務。

  中國共產黨,光榮而強大,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我們的中國心永遠為黨而跳動,熱愛共產黨,我以此為榮。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設計系14級的張婷婷, 非常榮幸今天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入黨過程中的感悟;我演講的題目是"堅定理想信念爭取早日入黨"從14年正式提交入黨申請書開始,到15年成為入黨積極分子,我一直懷着滿腔熱情向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的目標邁進。

  黨在我心裡是崇高和神聖的,學習了黨史,看了很多優秀黨員的影片,使黨員光輝形象深深紮根在我心裡,影響着我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我深刻的感受到:入黨最重要是思想上入黨,並且把這種思想貫穿於日常工作、生活和學習中。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要有勵志報效祖國的決心和理想信念。

  從踏進大學校園的那一刻起,便下定決心成為一名真正的積極分子,從學生會的選舉、社團活動的投入以及各種比賽和系裡舉行的大型文藝彙報演出中都能看見我的身影,目的就是要鍛煉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組織能力,在班級里我主動去幫助身邊的人,只有這樣我才能被周圍人認可,我要用我的熱情和正能量去感染身邊的人。從演講比賽和達人秀的主持人到參加者,在平時的活動中一點一滴的積累到能成為系大型晚會的主持人之一,做到讓領導、老師、同學信賴的人,我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爭取能登上我們院晚會的舞台上這是我的夢想。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的要求自己,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這一切。希望能在中國共產黨的代領下,為人民服務。

  人生之路是坎坷和挫折的,作為大學生要有勇於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勇氣,遇到失敗要有重新站起來的決心。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要敢於承擔,敢於面對。因為中國共產黨黨員這威武不屈、團結奮進的精神品質就是我們的信仰。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華民族以堅定的理想信念實現偉大復興。如果有幸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定會堅定理想信念,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在學習上,我會認真學好每一門功課,去幫助學習有困惑的同學。在生活上,加強自身修養,嚴以律己,去幫助思想有困擾的同學。

  最後有句話和大家共勉,無論我們現狀如何,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人生之路一定光明。祝願大家夢想成真,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我是來自語言系的管述壯。腳踏大地,仰望星空,在無數個漫漫長夜裡我都一遍遍問着自己,何為理想?又該如何堅定理想信念,爭做合格共產黨員?共產黨如一輪皓月當空,而我們就像閃爍的繁星,無時無刻都想着要去向他靠近。

  而理想之於我,如一豆燈火,似一盞明燈,照亮我前行。人生路漫漫,堅定理想信念固然不易,堅守理想更是難上加難。可能有的同學會問我,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什麼首要的要求是堅定理想信念?其實,這個問題不難回答。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共產黨人保持先進性的思想基礎和動力源泉,在新時期保持先進性,就必須要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

  先輩們創造的是血淚的滄桑,而我們要開拓的是新時代的卓越輝煌。作為當代大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積極響應黨的號召,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在我看來,加入中國共產黨不僅僅是需要深入了解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中國夢等重要的、先進的、指導性的理論思想,更應該去努力實踐自己的入黨志願,按照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去嚴格要求自己。

  在大學的我們,豐富的校園生活,每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活動,這就需要我們積極去投身各種活動中,鍛煉自己,綻放自己。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或者是積極分子就更需要我們能夠發揮帶頭和先鋒的作用,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在日常學習生活中,我們更要起到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作用,讓師生關係變得更加融洽,讓學校更有家的溫暖和氛圍。善待他人,通過大學的集體生活,認識自我和他人,注重團結協作,注重彼此的了解和尊重,學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在系活動和院活動中積极參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在各個社團活動中,起到主導好方向的作用,懂得責任的意義。多付出,可以在各種體育活動中,比如1000米長跑,足球賽,籃球賽中,磨練艱苦奮鬥的意識,錘鍊頑強拼搏的精神。在大學里,參與各種活動,不僅能夠培養自己的能力,也能夠讓我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讓我們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更讓我們用樂觀積極心態去面對生活的挫折與困難。可以說,在當今的社會繽紛多樣,觀念多樣,思想多變,這些無時無刻不都衝擊着我們,這就要求我們始終堅定理想信念,不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堅定理想信念,爭做合格共產黨員,並不是一句簡單的口號,也並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而是觸手可及的夢想。

  余秋雨曾經在《醒來甚是愛你》中提到,在谷歌中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億3千萬條結果,輸入結局,卻只能得到4千4百萬條結果,可見並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就像我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一樣,重要的不一定是結局,而是為目標拼搏的過程。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們還要上下求索。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堅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在人生路上不彷徨,才能在歲月的風吹下不動搖,才能夠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堅定而且合格的中國共產黨戰士。

  古語說: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堅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上一條光明大路。讓我們就此起航,迎着朝陽,奔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高校入黨積極分子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