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5月14日母親節演講稿

5月14日母親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5月14日母親節演講稿 標籤:母親節 奧巴馬開學演講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一個人,叫"母親";這一種愛,叫"母愛"!

  "母親節,我們該為母親做點什麼?"已成做兒女的心愿。母親、母親節正在成為我們現代生活中最熱門、最溫暖的話題。

  我們感謝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感謝她教我們成長,感謝她讓我們感受到一份至純至愛的人間親情,感謝她讓我體會這人世間的各種燦爛與美麗。

  母親,從來是大家最溫暖、最樂於談論的話題。然而平日因為忙碌或是粗心,也許我們忽略了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把醇醇的母愛當成了天經地義。

  在即將來臨的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這個屬於我們母親的節日里,你會為母親做點什麼?你會用什麼方式來給母親祝賀節日?

  讓我們為母親換個形象;去一次時尚餐廳吧,也讓母親感受現代生活的幸福和兒女對母親的關愛吧!讓我們的母親在年輕一次。

您正在瀏覽: 5月14日母親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5月14日母親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