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支行中心儲蓄所副主任###,我競選的崗位是支行中心所副主任。

  我於2003年到支行中心儲蓄所擔任副主任。兩年以來,在這一崗位上,我盡職盡責,努力工作,先後協助兩位所主任順利地完成了當年的各項工作任務。特別是2004年,我所完成人民幣存款3200萬元,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也是市分行轄內當年凈增額最高的儲蓄所,各種榮譽正向中心所這個大所老所紛至沓來,做為這個所的一員,我感到無比驕傲,也為自己在實現這一成績的過程中貢獻了自己的力量而自豪。

  一、做主任的好助手。做為副職,協助主任做好各項工作是我的職責:我主動擔負起傳遞報表、領取憑證的工作,往往一天幾次往返於支行與中心所,我也與主任一起帶着職工走街串巷跑宣傳,和主任一起為了拿下一家單位的代發工資而數十次地上門,到辦公室,到關鍵人的家裡。在內部各種問題的處理上,我都和主任保持一致態度,遇到分歧,就開誠布公地交換意見,決不背後抬杠,正是我所正副職之間的團結合作,給員工樹立了榜樣,也從一個方面推動了中心所各項業務的發展。

  二、做職工的好朋友。中心所目前除我以外的13人全是女性,我給自己的定位是要做職工的好朋友,所有的臟活力氣活我都一一包攬;在管理上我也不分親疏,對每個員工都一視同仁,該批評的絕不含糊;業務忙時我主動幫櫃員清點現金,業務閑時我多與職工交流,了解她們的思想,掌握員工心態。中心所員工都認可了我這個副主任,有事就與我交流。

  三、做安全的護衛者。我兼任着營業部中心所兩個機構的安全保衛管理工作,為了確保“三防一保“,我每天堅持早來晚走,早晨接款箱入室,晚上送款箱上車,每天早晚都要對全室安全器材進行一次巡檢,看錄像設備是否運轉正常,看大門是否鎖緊,習慣成自然,每天不檢查兩次就覺得不放心,員工們在我“熏陶“下也養成了安全第一的工作習慣,中心所在2005年被評為保衛工作先進單位。

  成績再輝煌也已經成為過去時,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中心所的目標是確保凈增3000萬元,爭取凈增3500萬元,同時,我們自己創下了3000萬元的高度,還將由我們自己來跨越,對於這一目標,我有信心,中心所的全體幹部員工也有信心。不敢說我是中心所最好的副主任,但從兩年的工作來看,我是最適合中心所副主任這一崗位的人選,我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也請大家相信我,將你的信任投給我!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支行中心所副主任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