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們、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2008級法學本科畢業生畢業典禮及畢業證書授予儀式。這是一個非同尋常、令人難以忘懷的重大節日。在此,我謹代表焦作廣播電視大學向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圓滿地完成了學業,掌握了現代科學知識;祝賀你們修滿了法學本科專業所需的學分,順利地拿到了本科畢業證書;同時也祝賀你們圓了自己的上大學本科的夢想。這是你們人生歷程的一次重大飛躍,我們為你們能夠順利實現這一次飛躍而感到由衷的驕傲。

  學員們,三年前,你們滿懷希望和憧憬,從全市各單位來到焦作廣播電視大學,成為了我校開放教育本科法學專業的首批學員。作為首批法學本科學員。可以說,能否把你們培養成為高素質的合格人才,直接關係到學校開放教育的成功與否。你們的學習和生活,始終牽動着學校每一位領導、每一位老師的心。三年來,學校始終按照"以服務為本,學員第一"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理念,積極為大家提供良好的教學支持服務。法理辨析室、多媒體教室的建立,多種媒體教材的提供,高水平專業教師的聘請,網絡資源的不斷更新,計算機基本技能的培訓等。特別是前一段"非典"疫病流行時期,學校領導及時提出了"一手抓"非典"預防,一手抓教與學模式調整"、"一手抓"非典"預防,一手抓教學質量"的指導思想,轉變教與學模式,通過網絡課堂。E--mail、BBS討論、電話、有線電視等方式實現教學,以彌補面授教學的不足。這一切都是學校針對開放教育本科專業的特點,提供的力所能及的服務。

  學員們,三年來,你們克服種種困難,較好地處理了工學矛盾,做到了學習工作兩不誤;三年來,你們刻苦學習,孜孜不倦,掌握了較高的法學知識;三年來,你們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熟悉,最終成為朋友,這不能不說是電大給你們提供了認識機會,不能不說是每學期的學員聯歡會使你們成為朋友的結果;三年來,你們刻苦鑽研,不懈努力,掌握了較高的計算機技能,目前有的同志以成為自己單位的計算機高手。這些都是令我們極其欣慰的。希望大家都能學以致用,成為各自工作崗位上的優秀工作者。

  當前,隨着"中央廣播電視大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和開放教育試點"項目的推進,越來越多的人進入開放教育課堂學習,這樣如何確保教學質量,如何進行學員管理等問題就擺在了我們面前。學校將以你們首屆法學本科畢業生為契機,找出不足,發現問題,積極探索和改進開放教育教與學的手段和方法。爭取使我校的開放教育水平再上一個新台階。

  請學員們經常與學校保持聯繫,當你們事業有成的時候,不要忘了向母校報喜,當你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母校會給予你們最大的幫助和支持。

  最後,再次祝賀你們圓滿完成學業,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您正在瀏覽: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