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縣政府採購工作計劃

縣政府採購工作計劃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縣政府採購工作計劃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年我縣政府採購工作的指導思想和總體要求是: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全國公務員公同的天地www wmxz.cn認真貫徹實施《政府採購法》和規範政府採購行為為重點,按照“成果,開拓創新,依法採購,與時俱進”的原則,進一步深化政府採購制度改革,完善各項政府採購管理規章制度、措施和辦法,建立科學、規範、合法的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努力完成好我縣各項政府採購工作任務。   根據以上指導思想總體要求,××年縣政府採購工作重點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

  一、深入貫徹實施《政府採購法》,進一步做好改善政府採購制度改革環境工作,充分利用廣播、電視、報刊等新聞媒體,採取有效形式,宣傳貫徹實施《政府採購法》以及政府採購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好的做法,在全縣範圍內形成學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圍。

  二、進一步理順政府採購監管體制和運行機制。按照省政府辦公廳政辦發()號文件精神,財政部門要把政府採購工作的定位全面轉變到監督管理上來,工作重點放在編製政府採購預算和計劃,制定規章制度,政策指導,聘用專家管理和監督檢查上。

  三、加強政府採購管理制度。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文件精神,根據我縣實際情況,制定出相關制度和辦法,逐步建立健全我縣政府採購制度體系,指導和規範政府採購活動。

  四、認真搞好控購工作。嚴格審核控購申請表,按控購規定審批,全年完成控購檢查單位個。

  五、加強隊伍建設。要抓好廉政建設和工作作風建設,牢固樹立法制觀念和服務觀念;要抓好業務建設,提高管理水平,牢固樹立效益與效率觀念;要加強法律知識、管理知識及政府採購領域相關專業知識學習,掌握計算機運用知識。

  縣政府採購管理中心

  二五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縣政府採購工作計劃
網友評論
縣政府採購工作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