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團委書記竟職演說

團委書記竟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我昨日的能力,能給今日的十中團隊增添別樣的風采。

  本人姓醫,名學家。現在高一(1)班學習。

  於2003年4月2日在貴陽市實驗=中第一批團,後於2003年5月經團員大會投票通過,擔任年級副書記一職至2005年5月,在此期間兼任初三(10)班團支部書記。

  在擔任年級副書記期間,充分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多次得到團隊表揚,參加過團市委的優秀團員與團乾的評比,獲得過市教育局的優秀團幹部。在同學之間也建立了威信,把各支部的團員同志團結到了一起,而且多次開展團隊活動,這些活動豐富了大家的學習生活,也對大家進行了深入教育,這些活動決大部份是通過團員提出投票通過的,這種方式得到了廣大團員同志的肯定。

  作為一名支部書記,我也在支部開展了不少活動。每兩周我都會開一次支部會議,將團隊的各種訊息傳遞大家。每一次支部活動,都是團員的一次交流。一次又一次的交流說出了大家的友誼,也讓我了解了團員的實際困難與需要,我會將它們收集起來,提交團員大會討論,爭取為大家實現。

  作為一名團員,進行團課學習是必要的,但同時作為一名老團員,進行團課教學也是對自有技能的一種發揮。我參加過兩次團課學習,也進行三次團課教學。在進行團課教學時,一改往日只讀團章的老思路,而以生動的語言來啟發大家,用有趣的方法向大家傳播知識。

  這些活動讓老團員的心連到了一起,也讓新團員對團隊有了更為充分的認識,我一直努力為團隊工作,一直希望讓團隊更美好,增進團員友誼。

  昨日在實驗二中的工作,奠定了我今日的能力。

  今天,我進入了貴陽十中,我也同樣希望將我豐富的工作經驗帶到這裡,讓十中的團隊成為中國共青團的一顆星星,每一支部都是個溫暖的家庭。

  一份好的計劃等於成功了一半,一份好的計劃同樣體現了一位委員的能力和素養。

  我在上任后,每學期至少開展三次年級團隊活動。長期的工作告訴我,開展活動,是增進友誼,互相了解的最好方式。不多於兩周開一次書記會議。並將於五月底向校團委提交本年度的詳細工作計劃。工作的重點將是讓老師了解學生,讓學生諒解老師,我們身為在校團員,處理好學生與老師的關係是任何委員的工作重心,每一位學生與老師都希望和諧的相處,但往往缺乏一座溝通的橋樑,那就讓我們來成為這樣一座橋樑吧!我在班級未任任何職務,因為我想用心負責的干好。

  我竟爭的職務是高一年級總支部書記,我在此知道我在有些方面還不如各位團員,但是我希望大家能認同我,肯定我,讓我在工作中向大家學習,在工作中進步,我更將本着為團員服務,為團隊負責的精神認真開展各項工作。帶領我們十中的每一名團干與團員將十中的團隊建設成和諧美好的第二個家。

  即使我落選了,我同樣高興於認識大家。我同樣將用我的工作幫助各委員開展工作。

您正在瀏覽: 團委書記竟職演說
網友評論
團委書記竟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