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利用簡短的升旗儀式,隆重表彰獲得2015-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各年級前50名的優秀學生。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學校黨支部,向今天受表彰的150位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為我校學生"成長、成人、成功、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受表彰的150同學之所能夠在競爭中脫穎而出,走上今天的領獎台,體驗奮鬥的快樂,感受成功的喜悅。是因為你們自強不息、志存高遠,勤學敏思、援疑質理,不甘落後、持之以恆,砥礪前行、超越自我。勤為徑,苦作舟;一天一點進步,一步一個台階;馳而不息,破繭成蝶。但,請你們記住:今天來自昨天,明天源於今天。成功只能證明昨天,不能代表明天。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戒驕戒躁,既要有"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概,還要有"山外青山樓外樓"的清醒頭腦,更要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拼搏精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最高,只有更高。爭取下學期再次站上領獎台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今天沒有機會站在領獎台,並不意味你們就不優秀,更不能代表你們明天不優秀。凡是過去,皆為序章。"自己的指甲才知道哪裡癢",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千萬不能妄自菲薄。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什麼"大不了".笨鳥可以先飛,勤奮定能補拙。不比起點比進步,不比智力比努力。只要經歷"寒徹骨"就會聞到"梅花香";只要經歷風雨,定能見到彩虹。期待你下學期驕傲地站在這個領獎台上。

  同學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你若是泥土,就燒成磚瓦;你若是鐵礦,就百鍊成鋼;你若是金子,就放出光芒。要明白:天下難事必作於易,天下大事必作於細。要知道: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遠者必浚其泉源。要堅信:學而思百川匯海登攀書山不罔,思而學丘陵成山暢遊學海不殆。世界在我面前,未來在我眼中,大地在我腳下,彩虹在我手中!

  誠心祝福田中人: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春季獎學金頒獎儀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