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我們即將迎來黨的92歲華誕的大喜日子裡, 我們化學學院舉行預備黨員宣誓大會,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很榮幸我能夠代表預備黨員發言,在此,我對各位新黨員表示衷心地祝賀!對嘔心瀝血培養我們、使我們在政治生涯中獲得新生的領導、老師、老黨員表示深深的謝意!

  面對鮮紅的黨旗,我們莊嚴地宣誓,“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這錚錚的誓言輝映着我們青春的活力,更煥發著我們青春的朝氣。中國夢,這美好的願景,從宣誓的這一刻起留下我們追尋的足跡。

  孟子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我們將以本次宣誓大會為契機,奉行“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思想;“人生在勤,不索何獲”的理念,不斷提高政治覺悟,發奮讀書,掌握本領,揮灑正能量,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為實現中國夢付出我們的一切。

  最後,祝我們的黨生日快樂!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入黨宣誓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