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競選涪陽鎮黨委書記,在此感謝組織給我一個展示才華,實現人身價值的機會,同時也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首先我向大家介紹我的基本情況:我叫董洪富,現年43歲,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大專文化,1980年參加工作,歷任新場鄉黨委書記、鄉長職務,我之所以有足夠的信心參與涪陽鎮黨委書記的競選,主要是因為我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優勢:

  (一)本人出生在農村,成長在農村,農村的山水造就了我寬容坦蕩的胸懷和敢為人先、不怕苦、不怕累的堅強個性。本人從基層一步步干起,當過水產技術員、黨政主要領導職務,經過不同崗位的鍛煉,積累了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有一定的工作方法和領導藝術。

  (二)我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和理論基礎。多年黨組織的教育培養,純正了思想,凈化了心靈,陶冶了情操,使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權力觀更加明確,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思想體系日趨完善。同時,通過黨校的大專及現在的本科學習,掌握了關於“三農”工作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並在農村實踐中得到了應用和鞏固,尤其是去年保先教育活動的開展,使我對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有了較深刻的理解和領會,為開展農村工作了堅定的政治、政策和理論基礎。

  (三)我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敬業精神。在多年的農村工作,我愛崗敬業,堅持深入村社第一線,身體力行,靠前指揮各項工作,在工作實踐中積累知識和經驗,並注重自身修養,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以把人民群眾利益維護好、發展好、實現好為己任,注重謙誠、立德、敬業、奉獻。一言一行能與上級黨委保持高度一致,無任何違法違規行為,同時,我具有健康的體魄,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四)我具有較硬的創新和協調能力。我一直在通前路主幹線工作,和上級領導、部門的接觸、交流的機會多,增強了彼此的了解、認識,在他們的幫助下,使我的科學決策能力、協調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及領導藝術方面在了較大的提高,並能把他們的關懷更好地投身到涪陽的事業中來。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如果我能當選涪陽鎮黨委書記,我將立足涪陽實際,從以下三個方面進一步做好工作。

  一、明晰思路,用心想事。

  作為一名黨委書記,我將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在農村中各項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委集體領導,把強化黨的建設作為抓好農村工作的基礎工程,着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堅持以人為本,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進一步理清思路,開拓創新,帶領全鎮人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實現涪陽建設“四個跨越”:一是招商引資從滯后型向先進型跨越;二是農民生活水平從溫飽型向小康型跨越;三是基礎設施建設從鞏固型向發展型跨越;四是場鎮建設實現從擴大規模到提高品味上跨越;最終實現涪陽經濟和社會發展大跨越。

  二、率先垂範,用心說話。

  古語說得好:欲影正者先其表,欲下廉者先其身。作為黨委書記,我始終堅持帶頭執行黨紀黨規和機關規章制度,以身作則,起好模範帶頭作用。同時,我在工作中將進一步深入到農村基層第一線,了解實情,解決人民群眾的熱、難點問題,做老百姓所期所盼的事,一定不說假、大、空話,走群眾路線,一定不幹人民群眾不願做的事,堅持以人為本,不搞形式主義、政績工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把自己的力量和熱情熔化在涪陽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中去,在改革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在發展中前進。

  三、牢記宗旨,用心做事。

  全面建設新農村和小康社會,使千家萬戶走上富裕之路是我們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我們將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致富一方為己任,儘力抓好農村,全力建設城鎮,抓住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內引外聯,多渠道爭取項目、爭取資金,增加投入,團結和帶領一班人,千方百計實現農民和居民增收,為全鎮實現小康生活而努力工作。

  成功伴隨艱辛,跨越需要奮鬥。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在涪陽近幾天的工作中,我深刻地感受到涪陽人民的樸實、勤勞和善良,各級領導幹部和廣大黨員、人民群眾給予我關心、支持和幫助,給了我自信和力量,我堅信一定能夠用實際行動回報涪陽人民,為建設美好和諧新涪陽、實現涪陽新的跨越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網友評論
在鎮黨政領導幹部公推大會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