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獲得先進集體稱號的單位,對於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對於各位同事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是領導以身作則,科學決策,正確引導的結果,是同志們任勞任怨,相互幫助,團結奮鬥的結果,成績和榮譽屬於為富通中心做出貢獻的每一個集體和個人。在此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回想過去一年的三百多個日日夜夜,夥伴們為籌集貨品而奔忙,為解決顧客挑剔時的忍耐,為核查貨品規格型號的不厭其煩,為維護!!品牌形象的全心努力……這些一幕幕閃現在眼前。感謝主管!面對現場阻撓施工、無理取鬧甚至哄搶財產的不法分子,我們公司的職工勇敢地站出來,與他們進行鬥智斗勇,有的同志甚至還為此挨了打。困難一次次考驗了我們,也一次次磨練了我們,使我們的隊伍成為了一支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鋼鐵隊伍,有了這樣一支隊伍,我們完全有信心、有決心面對任何[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挑戰,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感謝她們對服務的執着,為工作年做的自我犧牲;感謝她們對品牌的信任,對我的幫助。我想,大家庭今天的成績正是這些優秀夥伴團結互助的結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占勝一個又一個困難,才能超越自我,迎來新的輝煌。以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實現XX繁榮發展的新目標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