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佳少先隊員演講稿

十佳少先隊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十佳少先隊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叫黃曉峰,今年9歲,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學校,我可算得上是品學兼優;在家裡也可稱謂“文明寶寶”了。我時常以一名優秀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遵守紀律,專心學習,熱愛勞動,積极參加體育鍛煉。

  在課堂上,我聚精會神,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總能看見我舉的高高的小手,做作業我更是一絲不苟,每項作業本上的字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老師給了我許多“A”呀“優秀”什麼的,我可高興了,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的成績總在班上名列前茅。我還特別喜歡看課外書籍,我的小書櫃里裝滿了書,每次媽媽給我買一本新書,爸爸要問:“你那麼多書,還買幹嗎?”我總是笑着說:“吃唄!”一本本書都讓我“啃”完了,我遨遊在書本的海洋里感到真快樂。

  在家裡,我也是父母的小幫手,我學着擦桌子,掃地,洗碗,收拾房間……每做一件事,爸爸都會在我專用的“文明積累本”上畫上一朵大紅花,還寫上一些鼓勵的評語,如“能主動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呀!能自覺學習呀!”等等。怎麼樣?

  我還愛畫畫哩!家裡的牆壁上貼了我許多作品,畫夾里還收藏了不少。在彭老師的指導下,去年我畫的一幅《我愛春天》的彩筆畫還在黃岡市第五屆“黃鶴美育節”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學習和勞動之餘,我還忘不了加強體育鍛煉,在學校舉行的秋季運動會上,我的單項跳繩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喲!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正因為我能嚴格要求自己,所以每年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都被老師評為“三好學生”。去年秋季,我還被學校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成績的取得當然離不開老師的辛勤栽培,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戒驕戒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佳少先隊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佳少先隊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