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年級演講稿

五年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五年級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演講稿(一)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三班的余曉君,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你知道嗎?其實當大隊委是我從小的夢想,在以前我曾看到過許多人在台上競選大隊委,當時我很羨慕他們,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當上大隊委。在同學傷心的時候,我就充當一個天使,把幸福帶給他們;在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便會充當一位老師,耐心的教導他們;當他們犯了錯誤的時候,我就會耐心的引導他們改正錯誤,所以我這次能競選大隊我感到非常光榮。

  假如我這次當選了大隊委,我就會組織一些學習小組,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小老師”去幫助一些學習成績差的同學,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同時又可以幫助自己複習,真是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每一個星期讓每一個搬出一份關於學習的手朝報,貼在學校的黑板上,這樣可以增加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又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和思考能力。我還會多組織一些知識競賽,讓同學們能在競賽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常常提醒知我。今天我就憑着自己的自信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所以希望你們投我神聖的一票。記住哦,我是4號的余曉君,一個很有自信心的女孩。

  五年級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五年級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紅紅火火的燈籠 ,情意濃濃的祝福,伴隨着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着輕快的步伐,迎着燦爛的陽光,背着書包,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與生活。

  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充滿朝氣的季節,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 只有在春天認真播種的人,才會迎來秋天累累的碩果。

  作為一名學生,在新的學期里,我們應該播撒讀書的種子。

  書就像是知識海洋里的導航員,駕駛着神奇的帆船,帶着我們在龐大的知識海洋里遨遊。我們都是在書的陪伴下成長起來的。我們學校非常注重培養同學們讀好書的習慣,經常開展讀書活動,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從各班的圖書角,到學校專門為學生開放的金環白鷺圖書館,都為我們的讀書活動搭建了平台。在本學期,我校將組織開展以“讓世界充滿愛 —— 同心共建和諧社會”為主題的讀書活動。目的在於引導和教育大家樹立遠大理想,堅持刻苦學習,注重鎚煉品德,不斷開拓視野,勇於進取創新,培養愛祖國、愛人民、愛科學、愛社會主義的深厚感情。讓我們乘着這次讀書活動的春風,一起來讀好書吧!

  作為一名學生,在新的學期里,我們還應該播撒關愛的種子。

  愛如陽光雨露,愛似春風笑臉。愛是一種美德,愛更是一種力量。在這春風送暖的日子裡:讓我們愛學校,自覺遵守校規校紀,維護校園的安定有序;從身邊細節做起,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保持校園衛生,共同維護良好的校園文化環境;讓我們愛老師,尊重老師的勞動,珍惜老師的付出,師生互敬互愛,營造和諧的學習氛圍;讓我們愛班級,自覺參與班級的管理,關心班級的事務,發揮我們每個人的聰明才智,形成良好的學風、班風,建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讓我們愛同學,同學之間要相互信任、互相幫助、友好相處、坦誠相待,創設溫馨和諧的同學關係。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學校將會變成我們求知的樂園。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新年伊始,同學們,讓我們在書聲琅琅的校園裡,珍惜這大好春光,發揚我校“勤學、會學、樂學、博學”的良好學風,精心培育我們播下的每一粒種子,讓它們在這溫暖和諧的校園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