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想委婉的轉述下我的室友曾經問過我的問題,“一般外聯部都比較辛苦,那我是怎樣保持身材的呢?我想根據守恆定律,很辛苦我瘦了。很幸福,我胖了。話用白岩松一本書的書名“累並快樂着”,累卻打心眼裡願意,快樂也是打心眼裡感受。這才是真正的外聯部。保持着好的身材,我們邁着規範的步伐前進。

  我是學生會外聯部部長郭XX,很榮幸站在這裡向大家彙報外聯部一年的工作,我在外聯部工作2年多了,感觸頗深。學到了很多東西。當然在這裡還要感謝包主任和潘書記對我們部門的關懷和照顧,也要感謝主席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還有宣傳部學習部等學生會全體成員,謝謝!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部門主要的的工作有如下幾點:

  在外聯部內部建設方面:

  1、每周召開例會,總結每位幹事一周的工作情況。

  2、我們部門每月定期培訓,現在我部門10名幹事對策劃書的格式和書寫以及對與商家交流談判的步驟是得心應手,手到擒來。

  3、我們部門的人文關懷,在中秋節的時候每位幹事發放禮品。在春節的時候每位幹事發紅包和禮品。

  4、我部門的文化建設:1)要求每位幹事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2)業餘時間學習補充自己感興趣的知識,並能獲得相應的證書。3)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穩定的作息時間。4)與同學和舍友之間和睦相處,學會包容他人的不足,發現他人的亮點,要心胸寬廣。

  5、曾經我在競選的時候背過我們部門的宗旨,今天我卸任了再次背一次。外聯部宗旨:“坦然、真誠、積極”坦然:膽量大,不唯唯諾諾。真誠:注重互利,心意誠懇,注重細節。積極:積極的尋找合作,不怕累,不怕失敗。

  外聯部對外工作方面:

  一、外聯部的一年工作規劃是:1、上半學年在學校周邊拉贊助,以飯店、理髮店、咖啡廳的等個體店為主。2、下半學年舉辦1-2次的主題活動。

  二、規劃是美好的,但是成果是怎樣的呢?下面我們來看幾個數據,“15”,

  它是什麼呢?她是我們部門在一年的工作期間建立的良好合作關係的商家和公司。其中有:

  “10”,她是什麼呢?是我們在與其他院校合作工作中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其中包括有:

  兩組簡單的數據,將我們部門一年時間所做的工作全部概括了。

  這兩組簡單的數據背後詮釋着我們部門全體幹事的的努力堅持和辛勤勞作,做過外聯工作的都知道,黃金拉贊助時間是大一剛開學的那段時間,學校周邊的商家會選擇在哪個時間進行轟炸式的宣傳自己的店,以此來搶佔新學生的市場。同樣那段時間我們新生也是忙碌的,剛來到這樣學校,新的環境,新的面孔,大熱天的還要忙着軍訓,真的蠻累的,我做2年了外聯部,那段軍訓時間出去拉贊助我也記憶猶新,累並是快樂着。我們的方針和定位是沒錯的,我們部門10位幹事的努力是值得的,成果是喜人的,僅僅半年的時間拉的贊助就已經追到了往屆的外聯部一年的成績。

  四、下半年我們做了一個主題活動,下面請大家看一個我們部門自己做的一個短篇。

  我們部門在各種嘗試和失敗中最終以圓滿的成功結束此項活動,了解了大學生旅遊市場的現狀。

  什麼樣的思想,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擇決,什麼樣的結果;那天我們選擇了外聯部,那天我們在外聯部里頑強嘗試,嘗試以後的學習,我知道了我能做什麼?我想要做什麼?我相信,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奮鬥的過程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引用白岩松另外一本書的書名“幸福了嗎?”不幸福來做外聯吧,幸福了那做真正的外聯,會讓你更幸福。謝謝大家!

  兩年的外聯部工作,感謝我的舍友們兩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幫助:愛林、小西、胖、阿焦、明江、明哥、帥等等謝謝兄弟們!還有很多默默幫助過我的朋友,真誠的謝謝你們。

  祝我部門的兄弟姐妹們,在未來的生活和工作旅程中一切順利、萬事如意。辛苦了!

  我愛你外聯部!再見了我的我外聯部!再見了我的愛!

  2013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卸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