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首長:

  尊敬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請允許我代表職建科等全體人員在這裡激情回顧難忘的20年奮鬥的日子,激情展望20年探索創新的歲月。我演講的題目是“回首兔年打下好基礎,展望龍年再創新輝煌”。

  玉兔踏雪凱旋歸,金龍乘勝騰飛來。20年職建科在局黨組和高志強書記、呂慶嶺科長帶領下,兔飛猛進、大展宏兔,取得了兔出成績,為我局創先爭優爭一流,舉亮點作出兔出貢獻。新技師培養工作位於全省前列,為我們職建科今後開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礎,我們非常感謝他們!

  20年我們決心在局黨組領導下,在局分管領導雷學鋒副局長運籌帷幄下,在以往培訓科毛志鋒科長、職業技能開發科王振軍科長、職業能力建設科呂慶嶺科長等歷任科長辛勤工作取得顯着成績的基礎上,決心蹦起來摘蘋果,堅決完成省廳和市政府下達的工作目標:

  目標一:全市高技能人才培養由3000人提高到3800人;

  目標二:全市職業培訓由3.5萬人提高到4萬人;

  目標三:職業能力鑒定由的六千多人、的八千多人,提高到一萬人。

  積極探索,勇於創新,以捨我其誰的精神,勇做第一次。創新工作做到:

  創新一:探索進一步完善、規範民辦培訓學校管理。設計、制訂學校百分考評辦法,實現學校新增專業、學校變更等方面的精細化管理。深入縣區,爭取轉遍全市67家民辦學校,看望慰問一線教職人員、學員,現場調研,發現總結經驗,做好基層服務。

  創新二:探索啟用職業能力鑒定人員信息錄入器。將數萬人員的信息分散至各縣區與十來個鑒定所(站),以減少服務大廳窗口繁瑣、低效的操作程序,極大地減輕大廳值班同志電腦輸入的工作量,提供熱情、高效、優質的服務。

  創新三:積極協調組織市技校及市直機關局委、群眾團體聯合開展濮陽市“首屆青工技能大賽”。為我市青工技術能手脫穎而出搭建一個展示平台,創造愛學習、鑽技術的社會氛圍,促進青工素質提升。

  創新四:探索全民技能振興工程培訓學校實訓設備招投標實施工作,使我局首次振興工程項目圓滿完成。

  要完成20年工作目標和創新任務,需要大家鼎力相助,我們決心乘着龍城龍都龍年的喜慶,龍騰四海、龍騰虎躍。使我們的工作再上一個新的高度,為建設中原經濟區、濮范台實驗區,為我市二三五趕超目標,為建設富裕、和諧、美麗新濮陽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祝大家龍年吉祥、闔家幸福、萬事如意,扎西德勒!

您正在瀏覽: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一創雙優活動激情報告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