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勞動者最光榮》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勞動者最光榮》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勞動者最光榮》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在此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大家有幸聚在了一起,在這裡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勞動者最光榮》,因為***成立至今所取得的各種成績都是***上下每一位員工辛勤勞動的結晶,因此我讚美勞動,讚美勞動者,勞動者是最光榮的!

  記得上小學時,老師教會了一首《勞動最光榮》的歌曲,最喜歡其中的那句“幸福的生活在哪裡?要靠勞動來創造”。那時候只把勞動簡單的理解為“勞作”,局限於每周一次的勞動課。多年以後,成長為了千萬勞動者中的一員,才深深體會到生活的多味,勞動的艱辛。勞動是汗水,是歡笑;是苦澀,是甜蜜;是給予,更是幸福。有一分勞動,就有一份收穫。你給生活付出了多少耕耘,生活就會回報你多少果實,你就會擁有多少快樂與幸福,對於企業也是如此。

  xxxx年3月5日,***事業部的第一個分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啟動。隨着公司拓寬國際、國內市場力度的不斷加大,公司以依託當地資源優勢迅速將資源優勢變為經濟優勢的發展思路,200x年在和闐市新建屯河和闐果業有限公司,200x年在阿克蘇地區新建屯河阿克蘇果業有限責任公司,200x年在喀什英吉沙縣新建年加工萬噸果脯廠,目前屯河公司的杏漿、杏脯已經在國際上形成一定的影響。

  屯河果業一年一個台階,每年都有進步,從而形成了今天的風貌,這些是屯河各級管理者、基層員工的汗水所鑄就而成的。大家都還可以記得在塵土飛揚的五月,為了使ISO9000體系和HACCP體系在公司順利運行,各部門體系管理人員召開會議修訂文件,基層員工學習培訓,填寫記錄,多少人為此忙的心力焦淬。設備技改的六月,為了使設備更適合生產加工,各位工程師前後論證,研究方案,技改人員為了不誤產期,爭分奪秒的進行裝機調試。烈日炎炎的七月,電機24小時不停的轟鳴着,車間里蒸汽騰騰,但是各位操作人員仍然監守自己的崗位,原料人員不停奔波,為了保證均衡供料而日夜不眠,化驗人員認真細緻,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反饋準確的檢驗結果,以便於操作人員及時調整參數,保證產品的質量,叉車也在場區內馬不停蹄的運轉,大家都為生產合格杏漿而作出各自的努力。收穫季節的八月,查驗發貨人員冒着烈日,在場區內檢查成品包裝。以確保每一桶發出的產品都是合格的。正是有了這麼一批優秀的勞動者在奉獻,屯河才能走到現在。只要我們果業全體員工共同努力,自助者天助也,我們必定可以勇往直前!

  雙手是用來勞動的,勞動幫我們創造幸福的生活。有很多人們默默無聞的靠自己全部的力量去拼搏、去進取、去創造,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沒有聲名顯赫的地位,他們同樣享受着勞動帶來的快樂和幸福,甚至還要充實,因為幸福不僅僅只與物質有關!

  勞動者是光榮的,勞動着是幸福的!作為屯河的一員,我們更加能夠深切的體會到這一點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勞動者最光榮》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勞動者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