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 八(6)班劉陽

  各位同學,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一些不如人意的事兒,但是如果我們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待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一天,我乘校車回家,來來往往的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着,烈日當頭,不時有陣陣微風迎面吹來。忽然,我眼前一亮,一位頭戴工地帽,一身“小碎布”款式的衣服,滿臉笑容的的老人開着摩托車在自由的行駛着。

  她開車的速度是那樣的快,顯然和她的年齡十分的不符。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她,這使我想起了我認識的老人們。他們並沒有這位老人活得那麼充實,而是每天做自己認為能做的事,以此來度過每一天。

  在我們上體育課時,每次孟老師總會讓我們跑個三四圈,而有些人叫苦連天,這是很正常的。但是老師這樣還不是為了我們以後的成績和身體健康着想?而且,長跑不僅能鍛煉我們的身體健康還能磨練我們的意志。所以,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兒?

  相信大家都知道兩個職員到非洲賣鞋的故事。他們對待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態度,自然在取得的成果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說,樂觀的看待生活,眼中的世界充滿希望,生活中到處是機遇;悲觀的看待生活,眼中的世界儘是缺陷和醜惡。讓我們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首先要認識到每個人的心態都是自己選擇的,如果你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那麼你遇到的困難都會迎面而解。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們要懷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演講稿 暫無評論